紫微斗數看啥樣男人值得托付終身

    4205閱    字型: 

標準一:在爭吵后愿意努力來修復關系

不管你們吵得有多激烈,要知道你倆爭論的內容,永遠都沒有你們倆之間的關系是否能得到修復和進一步提升來得重要。

愿意在爭吵后主動修復關系的男人top3:天同星、太陽星、天機星

標準二:他不會行為失控

憤怒時,就對著墻壁一頓揮拳,或是將身邊的東西一頓亂砸假——除非你能確定這種容易行為失控的男人永遠不會對你使用暴力,否則還是遠離的好!

情緒暴怒時也能很快控制住的男人top3:天梁星、太陰星、天相星

標準三:他愿意努力地渡過難關

他在做一個項目或者是一個工作,無論遇到怎樣的難題都不輕言放棄,而是選擇在挫折中繼續堅持。面對你們的感情阻礙、生活難題也是如此!

愿意努力渡過難關的男人top3:武曲星、紫微星、天相星

標準四:他愿意與你討論比較困難的話題

當你需要討論一個有點艱深的話題時,他不會拒絕,或是告訴你以后再討論,以此來回避話題,而是認真地聽你訴說,并誠懇地跟你一起討論解決的辦法。

愿意與伴侶討論比較困難話題的男人top3:武曲星、紫微星、巨門星

標準五:他能延遲滿足

他不會與你交往才幾天就提出上床的要求,而是彼此確定對方會是結婚物件時才進行更親密接觸;在進入親密關系后,也不會只管自己的刺激而橫沖直撞,而是耐心地挑起你的興致,兩人一起共赴云雨。具有這樣延遲滿足能力的男人才真正懂得尊重并愛護女人。

能延遲滿足的男人top3:天府星、太陽星、巨門星

標準六:當問題出現,他愿意承擔并承認自己的錯誤

他絕對是一個充滿擔當的男人,從不推脫責任,出現了問題也會積極地去解決處理,并勇于承認,錯了就錯了,而非推卸責任,反來責怪別人。

勇于承擔責任并承認錯誤的男人top3:貪狼星、七殺星、破軍星

標準七:他具有對微妙情緒的識別能力

他的心思比較細,比較能識別你的情緒,洞察出你的需要,這種能體會到你的感受,愿意在乎你感受的男人,會讓你感覺到很溫暖窩心。

能常常關注女人情緒的男人top3:太陰星、天機星、天同星

標準八:他不是自私的人

雖然不見得他處處寵著你、時時遷就著你,但是他會愿意抽出時間將對自己的興趣轉移到你的身上,而非只顧自己的喜好和需求。

愿意支援女人喜好的男人top3:天相星、太陽星、天同星

標準九:他支援你走向成功

他不會因為對你和他自己的不自信,而不愿意你出國培訓或外調升職;他不會因為自己的大男子主義,而不愿意你拋頭露面,創造自己的事業版圖。他支援你擁有自己的事業和空間,并幫助你成功。

會支援伴侶走向成功的男人top3:廉貞星、天府星、紫微星

標準十:他知道怎么讓自己振作起來

他知道怎樣以有效的方式緩解自己的壓力,他知道怎么讓自己積極一些,比如安排一些計劃讓自己轉移注意力,比如和朋友見面來讓自己開心一些……

能自我振作的男人top3:七殺星、破軍星、貪狼星

源自網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