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大叔12生肖2019年綜合運勢分析——生肖雞

    字型: 

整體運勢

進入2019年己亥豬年,生肖屬雞人終于擺脫了之前犯太歲的年份,運勢整體不錯,各個方面都將迎來新的突破,當然前提必須是自己肯努力。由于“文昌”這顆吉星的照耀,所以不管是事業上還是學習上,都會有貴人的保駕護航,能夠取得理想的成績。

尤其是對于求學期間的屬雞人士來說,很有可能在一些重要性的大考之中發揮超常,取得滿意的成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2019年對于屬雞人士來說雖然運勢不錯,但并不是一個可以高枕無憂的年份,因為依然是兇星環繞、危險重重。最需注意便是健康問題。

事業運勢

在事業運勢這方面,屬雞人在2019年可以說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付出多少就能夠得到多大的回報。由于“文昌”貴人助運,所以事業上能夠得到貴人的相助,遇到一些難以解決的問題總是會絕處逢生,最終取得意想不到的結果。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招人的時候親自把關,不要為了節省時間都交給人事部門負責。如果是擔任關鍵性職位的新員工,一定要仔細考核一下,看看是否值得任用,防止后期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如有助人為樂不圖回報的心態,相信本年工作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經商之人本年事業上多有好的發展空間,大有拓展事業之象;在平時注意自身言行,搞好人脈關系,以免因自身的孤傲而觸怒朋友、合作伙伴,得不償失。

財運

生肖雞的朋友在2019年財運方面并不太旺。源于雞為酉金,酉金遇歲支亥水,雖金水相生,但也會出現泄氣現象。在財運方面,本年多現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辛苦之象,因此,在事業、工作發展中,不建議刻意求財,一切順其自然,踏實做事、穩中求財為宜。

偏財方面,由于今年不屬于財運大提升年份,屬雞人在投資上需放慢腳步,宜采取穩健保本的路線,以低風險、中長路線為主,不宜操之過急。一心想賺取快財的屬雞人,受到“破碎”入主,恐難以實現愿望,需慎重才能避免損失。

愛情運勢

愛情婚姻方面,因無桃花星助陣,感情生活乏味無趣,整體愛情運勢低迷。單身人士雖偶爾羨慕身邊的戀人,但比起戀愛,單身屬雞人更傾向于自由自在、無牽無絆的生活。

總之,流年男女在愛情上的熱情明顯減弱,無心應對。即使有桃花運,多來自工作上的交際應酬,或是職場上的同事,認識異性的機會并不多,應改變生活方式,積極投入到交際中,主動創造幸福機會。

有物件的屬雞人受到兇星“破碎”的影響,感情多有波折,戀愛中的人與另一半相處越久,就越感覺不對勁,時間空間、興趣觀念上的差異日益突顯,兩人在一起從最初的蜜戀到冷淡,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這個過程令屬雞人十分懊惱。

健康運勢

生肖雞在今年要特別注意健康方面的問題。“二黑”入命宮,又為病符星,要多加留意三高癥狀。同時,相害也意味著小人不斷。

建議凡事多退讓,控制好情緒,不然沖逆了氣血,有損健康。今年抵抗力會比較弱,因此病痛自然會多,但若是日常健康沒有太大問題的話只需要重視養生之道就可以了。

源自:看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