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糾纏很好地解釋了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2.3萬閱    字型: 

量子科學,隨著中國量子衛星的發射成功,將變得越來越炙手可熱。但是,量子科學對多數人來講,是一門深不可測的學科,因為量子的特性很詭異,它不但存在“波粒二象性”、“量子糾纏”、“量子疊加”、“量子吸引”、“量子干擾”等特性,而且粒狀的量子不遵循牛頓力學,波狀的量子不遵循波函數。

這讓研究量子科學的物理學家們一頭霧水,這是因為,量子科學,已經觸及到了靈魂世界!靈魂,即思想意識。人類對物質世界的科學研究已經很透徹了,但是對于靈魂世界,才剛剛開始。靈魂就是傳說中的不可分割的量子,獨立而恒在的個體!

科學界對“量子”的定義存在偏差,量子不是傳統物理學上的最小單位,而是一個客觀上不可分割的獨立個體單位,沒有大小,因為大小是人的分別心創造的一個主管概念。客觀靈魂世界,只有能量沒有質量,只有數量沒有大小,只有空間沒有時間,只有遠近沒有距離,只有形態沒有形狀……

靈魂的“波粒二象性”

“波粒二象性”是量子科學的基本假設,后被無數的光量子實驗證實的。光量子不是直線傳播的,比如,愛因斯坦的小窗照亮整個屋子的實驗,按照光的直線傳播理論,光透過小窗只能照亮直射的一小片,而實驗中用完全吸光板放于小窗光線直射的地方,光還是照亮了整個屋子。

光量子實驗證明,光是以波狀傳輸的,而觀察光量子的時候,它又呈現為顆粒狀。

在靈魂世界里,“我”無處不在,又在某處表現為“我”。當我的靈魂表現為“我”的時候,是我和我周圍的人的意識聚焦在我身上,我就表現為有形的“顆粒”狀態。當我表現不是我的時候,我的意識焦點聚集到周圍人的身上,我的意識就“分身”到了周圍人的意識體上,我就表現不是我了,而是一種無的“波”狀。

現實人生中,我存在的價值就是周圍的人的關注,當這個關注力越強的時候,我的存在就越有價值,我的能量就越強;當沒有人關注我的時候,我就不是我了,我的存在就沒有意義了,這也就是人害怕孤獨的原因,孤獨可以令一個人窒息死亡。

靈魂的“量子糾纏”

因為靈魂就是量子,所以靈魂具備量子的突出特性:糾纏。什么叫量子糾纏?就是兩個有關系的量子之間,一個量子的改變必然會引起另外一個量子的改變,而且,兩者的改變是同時同量發生的。比如,母女二人,女兒生了個孩子,女兒就變成了媽,而母親則變成了姥姥。母親是被動地同時同量地發生了存在狀態的改變,這就是量子糾纏。

在靈魂世界里,靈魂與靈魂互相糾纏。比如,我產生一個想法,周圍的靈魂都能感應得到并做出相應的反應,同理,周圍靈魂的想法,也會引起我的靈魂反應,這個狀況的發生是同時同量的。當我做出一個動作的時候,可能不是我一個人的意識行為,而是受到了周圍靈魂意識糾纏的結果,我的意識行為可能是被動的。我在“夢”中深刻體驗到了,別的靈魂對我的糾纏,導致我莫名其妙的行動,我自己的靈魂甚至控制不了自己的行動。

現實人生中也是如此,這就是我們經常講的:人不是為自己活著。一個人活著,時刻都在受到其他人的關注,即“量子糾纏”。這就是為什么,很多人在一起談論一個人,大家都很想他的時候,他會突然出現,說曹操曹操到,原來這就是量子糾纏的結果。

這也告訴我們,人生在世,要多感恩少怨恨,你感恩別人,別人的靈魂能感受得到并會同時做出感恩的回向,相反,你去怨恨別人,別人也會做出怨恨的回向。當周圍的人感恩回向你多的時候,你的生命能量將會大大提升,身體健康,事事順利;當你的怨恨回向多的時候,你的生命能量將會大大降低,身體發病,諸事不順。

量子糾纏也很好地解釋了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有緣人終成眷屬,有緣人終會見面,有緣人終會聚到一起,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靈魂的“量子疊加”

什么是量子疊加?就是一個量子同時存在于不同的地方或者存在不同的狀態,另外一層含義,是當我們在一堆量子里觀察一個量子的時候,往往觀察到的不是一個量子的狀態,而是多個量子的疊加態。

現實人生中,當我們情緒激動的時候,實際上,是我們的靈魂處于疊加態,這時候,我們往往失去理智,做出一些違背自己本意的事情,因為在那個時刻:我就不是我了,我受到了他人意識和心魔意識的疊加和控制。所以說,我們可以沒信仰,但絕對要有正能量,善良和慈悲可以帶給我們滿滿的正能量,讓我們的靈魂得到正能量的加持,避免負能量魔性靈魂的疊加。

靈魂的疊加,也印證了一句話:萬物都是一體的,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當我們明白了這個道理,就少了分別心,對待身邊的人和物就多了一些“自愛”,愛人者人恒愛之!也明白了別人的缺點恰恰是自己靈魂缺點的對映,就不會挑剔指責別人了。

靈魂的“量子吸引”

量子之間是有引力的,這種引力表現為量子吸引。1687年,牛頓提出匪夷所思的萬有引力,引起了科學界不小的騷動,大家怎么也不能理解兩個不接觸的物體間會有吸引力。這個萬有引力,其實就是物體內部的量子吸引所產生的,量子吸引力因量子能量不同而不同,而量子的能量取決于量子意識。

人與人之間、人與物之間的吸引力法則已經被人類所認可。靈魂之間的吸引是互相的,戀愛中的男女最容易感受靈魂的“量子吸引”,當男孩特別想念女孩的時候,就產生了巨大的“量子吸引”,另外一個靈魂就會因“量子糾纏”而被吸引,并產生同樣的感受,于是,兩個靈魂在量子世界里就相會并疊加了,所以戀愛的最進階形態就是男女的合二為一,靈魂的疊加態!

明白了靈魂的“量子吸引”,會指導我們人生中為人處事要先吸引對方,而愛是最大的吸引力。我的靈魂給你發出去愛的吸引,你的靈魂會同時感應到并對我做出愛的回向。靈魂的量子吸引,也很好地闡釋了宇宙吸引力法則的原理!

靈魂的“量子干擾”

量子干擾也是量子科學研究中的一大障礙,因為這種量子間的干擾,量子會瞬間改變它的狀態,導致波函數坍塌。

靈魂之間的“量子干擾”又表現在哪里呢?比如,某甲的靈魂指導他從A地開車去B地旅游,某乙告訴某甲說不要去,去了會出車禍。這個時候,某甲的波函數表明他今天會開車從A地到B地,然后在回來的時候在C地發生車禍,然后輾轉回到A地。因為某甲受到某乙的干擾,他就不去B地旅游了,他的波函數一下坍塌了,出車禍這個事實就不會發生了。但是某甲的更大的波函數還是照常執行,這就是靈魂的命運,會遵循一定的波函數。我們人生中會經常受到別人的干擾而中斷我們的一些行為,這就是靈魂的“量子干擾”。正因為有了靈魂的“量子干擾”,人生才更加豐富多彩。

明白了靈魂的量子干擾,就能讓我們多聽別人意見,糾正自己的行為;但是,同時別人的干擾有時也會阻礙我們的成功。這就需要自己有一顆明亮自知的心,覺知自己的靈魂目標,并持之以恒地達成目標,過程中不受其他靈魂的干擾!

靈魂的量子干擾,也讓我們明白了修身養性的目的,就是通過靜觀找到自己的靈魂屬性,盡量不受世俗靈魂的干擾,做真正的自己。做真正的自己還真不容易,需要把自己的獨立靈魂從疊加態中扒拉出來,并且消除靈魂量子干擾,斬斷靈魂的量子糾纏。

難怪,過去有的修行人歸隱山洞,斬斷紅塵糾纏干擾,而他們得道后,卻發現自己與萬物連線成了一體,還是擺脫不了靈魂的量子疊加!

圖文源自:新唐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