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正直,誠實可信的人都長啥樣?

    5832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老實人做事比較沉穩,不管別人對他們好不好,他們都是全身心的為對方付出,性格穩重、成熟而且內斂的人往往被稱作“老實人”,這并非完全是一種褒義的稱呼,因為在很多人眼中老實人木訥,嘴笨而且容易吃虧,但不得不說和老實人交朋友絕對是一件幸運的事情。但是老實人是最值得讓人相信的,他們為人誠實有信譽,那么什么面相的人非常老實,做事不計較得失呢?

一、眼睛有神

從眼睛中可以看出一個人內心的真實想法,其心思是怎么樣的都可以從眼睛中看出來,從面相角度分析來看,一個人的眼睛若是歪斜,眼神不正,這不是好的面相,這面相的人則是個心術不正之人,容易走歪路;而若是一個人的眼睛炯炯有神,他們的眼睛是正直,目不斜視的,這面相人一定是個正人君子,做事有主見,能夠腳踏實地的工作,就算是一時吃虧,也相信吃虧是福,是很老實的一個人。

二、印堂開闊

印堂開闊的人是個做事非常有魄力之人,為人心胸開闊有氣量,是個有擔當有責任的一個人,做事非常認真,是個非常果斷不會拖拉的一個人,當天的任務就會當天完成,從不會拖到第二天,很有擔當的一個人。印堂開闊的人敢愛敢恨,從不會做背叛對方的事情,對待身邊的人都很好,所以很多人都認為他們就是一個老實人,值得讓人信任。

三、嘴唇厚

嘴唇厚的男人絕對是個老實的男人,嘴唇厚的男人不會像嘴唇薄的男人那樣油嘴滑舌,油腔滑調,要比嘴唇薄的男人忠誠專一很多,這面相的人對待感情認真負責、性格非常老實、是個講究誠信的人;這面相的人對待朋友非常熱情,很會善于照顧人,體貼他人是個很重感情、重情義的一個人,性格非常隨和,是個很老實的好伴侶。

四、牙齒整齊

從牙齒面相也是可以看出一個人老不老實的,若一個人的牙齒一旦出現歪斜或者不整齊,牙齒看上去東倒西歪的參差不齊,要么牙齒之間的縫隙大,那么這樣的人滿嘴都是謊言,都是不誠實的一個人,喜歡說謊;而若牙齒生的整齊的人就不一樣,這樣的人是個正人君子,很有男子氣概,是個信守承諾的一個人,很講誠信,不會說謊,是個有誠信的老實人。

五、發際線濃密

發際線濃密,頭發有光澤,這樣的人在面相中,性格是比較豪爽的,為人非常真誠踏實,待人非常熱情,這樣子的人做事非常有恒心有耐心,做事有很強的忍耐力,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感情,忠誠度都非常高,也是大家眼里的老好人,做事從不計較。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