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靠什么改變命運?

    3244閱    字型: 

你是否也是一個不干平庸的人?人生在世就要活得轟轟烈烈、活得瀟瀟灑灑。有句話說的好: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出生,但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我們每個人的存在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擅長的領域不一樣,追求的目標不一樣,改變命運的途徑自然也不一樣。從生命靈數的角度來看看你可以靠什么改變命運。

你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將你陽歷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加到不能再拆,變成個位數為止。例如1998年12月8日,則為:1+9+9+8+1+2+8=38,然后3+8=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生命靈數1

靠獨立改變命運

靈數是1的人是天生的領袖,獨立,能標新立異,滿腦子新點子,總是不斷地發掘新的事物。把這樣的領導力和獨立性發揮出來,便可以建立美好的人生,改變人生格局。

生命靈數2

靠天賦改變命運

靈數2 的人善于分析,思路清晰,最大的天賦就是能同時看到事情的正反兩面,而且會同時具有雙重性格,只要將這些天賦得到發揮,便能名利雙收。

生命靈數3

靠創意改變命運

靈數3的人充滿藝術細胞,極富想象力、夢想和創意,只要從事公關、銷售、娛樂等需要創意的事業,就可以憑借著自己擁有的無限創意天賦,有出色的表現。

生命靈數4

靠敏銳改變命運

靈數是4的人目光敏銳,面對當前狀況,經常一目了然,以最有條不紊的方式迅速解決問題。發揮好這樣的特質,很容易讓你事業有成,聚財有方。

生命靈數5

靠人緣改變命運

靈數5的人多才多藝,像明星一般引人注目,因此,很有人緣。對朋友可以說是絕對夠義氣,而朋友也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鼎力相助,幫助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生命靈數6

靠堅持改變命運

靈數6堪稱是最負責任的一號數位,擁有犧牲奉獻的精神,做事情十分有韌勁。這樣的認真、堅持的個性,只要能夠好好發揮,讓會你收獲成功。

生命靈數7

靠認真改變命運

靈數7的人,天生具有好運氣,做事情仿佛是得到上天眷顧一般的順利,也正是因為這樣懶散成為他們前進路上的絆腳石,若是認真起來,會比旁人更能獲得成功。

生命靈數8

靠經商改變命運

靈數8的人誠實、可靠,非常有商業頭腦。他們對做生意興趣濃厚,風險越大越覺刺激。好好發揮這方面的才能,可以建立自己的企業王國,財運極佳,一帆風順。 

生命靈數9

靠務實改變命運

靈數為9的人喜歡在想象中獲得滿足感,一旦目標明確、心智成熟,似乎就有神在暗中保佑。當自己能夠真正腳踏實地做事的時候,就能夠收獲成功和名利。

源自:愛星盤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