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感情是否易有第三者介入?看看手掌就知道了!

    5445閱    字型: 

愛情是永恒的主題,人們對感情的追逐熱情是無限的。你的感情是否容易有第三者介入?其實可以在自己的掌中窺探一二。下面就告訴大家如何從掌中的感情線來了解自己的感情狀況。

長短

感情線的長短,由掌邊延伸至中指和食指之間對下的地方(中指對下為土星丘,食指對下為木星丘),也就是在土星丘和木星丘之間的位置,視為合格。如上圖,比AB長的為長,比AB短的為短。

感情線長,甚至是到達食指之下的位置,這是一條標準的感情線,說明其人愿意付出自己的感情,越長,用情越深。

感情線短的人,說明這樣的人不敢輕易付出自己的感情,雖然在追求異性的過程中會非常熱情,但是一旦追到手,又覺得不外如是,然后感情很快又冷卻了。

片段鋸齒

這樣代表對感情之事不夠專心,容易同時將發生幾段感情,也就是劈腿,而且還無法取舍,不能自拔,甚至在結婚前都還能在疑問,究竟要不要結婚,還是選擇其他戀人?不過這樣的情況,多數是發生在女性身上的居多。

短而淺

代表追求異性時很激烈,但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在一起沒多久就會感情變冷淡,愛情很快就會凋謝,情況比單純的感情線短要嚴重很多。

長分叉

尾部分開兩叉,這是一條良好的感情線,說明婚后能得到幸福。如果尾部開了三叉,那更代表了婚后獲得幸福并且有財富,比尾部開兩叉更好。

長分支下垂

這條下垂的線可以稱為愛情失望線,如果出現在左手,代表第一段感情容易有第三者破壞而失敗,然后感情失敗。如果在右手,那么代表這一生中對待感情都是患得患失,常常處于不安和懷疑當中。

線尾下垂

這也可以稱為愛情失望線,這樣的人經常往往因為眼光不好,會愛上一些不該愛的人,類似愛上了已婚的異性,別人的物件等等,又常常會覺得自己的物件不夠人家的好,是很典型的那種“別人的才是最好的”性格。

多短小分支下垂

這個可以稱為“花心蘿卜線”,有此線的人并不是代表他一定會花心,實際上這類人比較多情,對誰都有意思,不知道怎么選擇,和上面介紹的片段狀有類似。

圖文源自:易經風水智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