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2019年,你幾月份的收入最高?

    5469閱    當前頁: 1/7    字型: 

2019年有人財運好,有人財運差,財運再好的人也不可能一整年都處于收入高峰期中,財運差的人也總有那么幾個月的收入是全年收入中最高的。2019年,你幾月份的收入最高呢?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就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2019年,我幾月份的收入最高?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愚人

這張塔羅牌暗示,2019年你12月份的收入最高,進入年底時期,收入才會有所上漲。而正位的愚人代表了缺乏激勵不成熟的決定,和親屬的態度。2019年想要提升收入,千萬不能輕舉妄動,做事要腳踏實地,不能抱著僥幸心理亂做決定。到了年底,收入會有提升,如果能注意自己財富方面存在的問題,可能早一點提升收入。

選牌2:女祭司

這張塔羅牌暗示,2019年3月份你的收入比較高。面對事業和財務方面的問題,你都會比較謹慎,能從理性角度出發,分析事情發展的趨勢,總能作出明智的決定,所以在夏天來臨之前,財運就會上漲,財務狀況良好。2019年多半不需要為錢的事情擔憂,各方面都比較順利,沒有煩心瑣事給你添堵。

選牌3:正義

這張塔羅牌暗示,2019年6月份你的收入最高。如果想要在2019年創造較好的財富成績,必須要付出相應的努力,要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獲的道理,認真努力,雖然未必能夠提升財富運勢,但可以保障正財收入;不努力的話,正財收入沒指望,想憑借偏財收入增加財富指數更是妄想。

選牌4:戰車

這張塔羅牌暗示,2019年11月份你的收入最高。只有克服了困難和障礙,突破了重重難關,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財富指數才會上升。可能在賺錢的道路上,你會覺得非常疲憊,有時候,甚至會感到無比失望,覺得自己付出的努力都白費了,沒有得到應得的結果,但實際上效果不好,是因為你付出的努力還不夠。

選牌5:命運之輪

這張塔羅牌暗示,2019年4月份你的收入最高。無論2019年的財富狀況如何,你必須要接受的現實是你應該用努力去改變物質生活狀況。生活中可能會出現一些意外狀況,這些意外狀況會打亂你的生活節奏,即便如此,還是要把精力多投入到事業和賺錢上,只有足夠努力才能讓生活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

選牌6:皇后

這張塔羅牌暗示,2019年10月份你的收入最高。2019年一整年的財運都比較好,正財收入和偏財收入都呈現上升趨勢,10月份財運抵達了巔峰狀態。特殊事件的發生,能讓你小賺一把,即使沒能抓住機會,也可以憑借平時的努力來改善財富狀況,周遭的人也會給你提供一些幫助,借助旁人的幫助,財富指數會很高。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