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點做到了,讓你出門辦事更容易!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滴天居士站在命理風水的角度提出幾點建議,看看你是否每次都遵循了以下這幾條。

看頭

在頭發的處理上,以不雜亂為好,特別要注意不要讓頭發擋住了印堂,否則容易讓自己的好運降低。印堂處主人的運氣旺衰,如果發暗或無光則會走不利運氣。

看腳

鞋子的色彩是否合自己的五行,是否干凈無灰塵,都會影響到自己的運勢,五行喜火的人可穿雙紅色或暖色系,五行喜水的人可穿雙黑色,五行喜金的人可穿白色,五行喜土的人可穿棕色,五行喜木的人可穿青色或綠色。

座位

外出辦事,在飯店或茶館與人商談時,需要多坐在有利于自己的座位上,盡量不要讓自己的后背對著大門或尖銳角或者走廊或者衛生間,這樣的話容易讓自己與別人的交往中處于下風,會讓對方引導自己,喪失主動權。

日期的選擇

如果在特定的時間內辦些事,容易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選在宜出行的日子,外出辦點要事或出遠點的門,相信收獲也不少,但是不是說別的日子一定不能出行,只是可能沒特定的期限順利,如易遇到天氣不好或堵車等等因素,如果是近的出門就可少勞慮這些。

環境

如果是在大空間商談,如馬路上或廣場上,那最好是讓自己的后背對著大型建筑物,也可站在比對方略高點的地面上,這樣會形成有利自己的風水,相信在大街進行商談一些事會占據著上風。

注意事項

如果你出門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喊你的名字,那么就一定要注意,最好不要胡亂答應別人,如果出門辦要事,一定要注意不要打黑傘,因為打黑傘的話,容易降低運勢。

遇到紅白喜事

出門辦事尾隨婚車,為大吉,寓意貴人扶持,小人回避,而開車路過婚禮現場,尤其是正趕在婚禮放炮的時候,如果能開過的,請第一時間開過,如果開不過的,請靠邊停車。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