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漏財的面相特征

    1.7萬閱    字型: 

 

財庫者,即裝財的倉庫,也就是存財的地方,空也就是沒有,或者曾經有但現在都被消耗殆盡了。財庫都是空的虛耗的,都存不住財,何來可用之財呢?從面相的角度來說,財庫空的人有如下幾個特點:

在面相中,用來了解一個人的財庫狀況共有六個位置,那是就是左右額角、左右上眼皮及左右鼻翼。

一、額角

額角是福德宮的所在,在左右兩眉尾斜向上的位置,宜平滿豐隆,但不宜過于突出,沒有橫破之紋為度。假如凹陷傾斜,則無大財可享,則視為空,此類人晚年則也較空虛。

二、上眼皮

上眼皮是田宅位置的所在,宜平滿為度,間闊適宜,若間闊太大,則財較分散不聚,時常耗財;若間闊太窄,則難以收財,若過于突兀,則財易外泄破耗。

三、鼻翼

鼻翼是在鼻頭的左右兩旁位置,宜豐隆有肉,鼻孔不露,內中空間稍大,鼻翼外沒有黑或橫紋為好。假如有痣,錢財就會耗敗,假如鼻孔外露外翻,則庫不藏財,容易外泄耗財傷財,同樣視為空。

其次古書也有云:何知人生不聚財,但看法令破蘭臺。其中的意思就是法令紋向上伸展,微微屈入鼻翼的一邊或兩邊,形成一條明顯的細紋,好似將鼻翼裂開一樣。則此類人難以聚財,財庫破敗,存財不易。

鼻孔暴露外翻雖然漏財,但假如鼻厚有肉,準頭有力,財源也有所彌補,無論耗財與否,總而言之是進多于出,即使漏財也無所謂。而六個位置皆空之人,青壯年時難有余財,不論是沒有財氣、財運的,還是耗財、破財的,且五十歲前也是很難發達成功,一生比較辛勞勞碌。

六個位置有痣也是財庫破耗的標志,其中必有耗泄,假如各處皆有,則要隨時積谷防饑,中年則以多儲蓄為主,不適宜考慮各種投資,以免錢財乏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