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祈文化:紫微斗數2019年年運解析

    2.7萬閱    字型: 

2018年或喜、或傷、或哀、或樂的時光,已然逝去。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我們要繼續創造出新的快樂與美好生活。2019己亥年,武曲星化祿、貪狼星化權、天梁星化科、文曲星化忌會帶給我們哪些有利的機會?又帶來哪些需要規避的風險呢?請隨陽易老師來了解更多斗數運勢的秘密。

武曲星化祿

武曲星化氣為財,象征財富,為斗數中的正財星,為辛苦求到之財。其五行屬金,故2019年黃金、白銀等貴金屬以及玉器、鉆石等物品的價格易有漲幅,這方面的投資容易獲利。從事金融、軍警、武術、理發、金屬、機械等與五行屬金相關行業的人士也能從中獲益。

武曲這顆財星化祿時,有利于財源廣進,付出與努力能成正比。對上班族而言,勤勉務實地工作,穩扎穩打,事業財運都會有好的收獲;對做生意經商的人而言,只要不懈怠,努力經營多能獲得較高的經濟收入的。

武曲亦為剛烈之星,所以帶孤克之性,不利六親。如果武曲落在你2019年的財帛宮、事業宮,甚至在福德宮,代表這一年財運較好,求財易得。可若是落在你流年的命宮、父母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或交友宮,則會感受到武曲的孤克,與人相處容易出現不和睦的狀況,即使見了吉曜吉化也無太大幫助。因此,流年武曲化祿若在六親宮位,要注意家庭的和睦以及處理好與身邊人的關系,尤其避免在金錢上產生是非糾紛。

武曲星對應人的牙齒、骨骼、結石、關節、氣管、肺臟等,化祿時,有利于調養這些器官部位的健康,比如有利于補牙洗牙、矯正牙齒、治療關節炎等。

貪狼星化權

紫微斗數中,貪狼為桃花和欲望之星,代表人對情愛和物欲的追求。2019年在貪狼星化權的影響下,有利于感情關系的推進。單身者若有心上人,可主動表白示好,早日脫單,享受戀愛的美好;已有伴侶者不妨多做有儀式感的浪漫之舉,為婚戀關系升溫。工作上多結交貴人、開拓新的客源市場、發展新業務、參加社交應酬、開展公關活動等;生活中多結識新朋友、多跟親友聚會、看展覽/表演/演唱會等。另外,環保、原材料、糧種、文藝、教育、娛樂、煙酒等與貪狼星有關的行業,在本年也會有不錯的發展空間。

貪狼化權時,人的野心欲望容易膨脹,投機心態加重,會大膽操作一些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活動,如炒股、買空真空、賭博、投資公司或從事其它投機性事業等。如果你的命盤上貪狼星耀廟旺加吉,又在2019流年的財帛宮與事業宮,那么今年事業財運會有好的收獲;但若是落陷遇煞星,工作求財則橫生枝節,多見艱辛。所以在追求高風險的投資、買賣股票、或從事其他投機性很強的事業時,要多些理性智慧的判斷,千萬不要看到貪狼化權落在了命宮的三方四正就做投機的事情,以免得不償失。提前預測自己的財運趨勢,對于投資理財方面也能起到好的參考幫扶作用>>>

貪狼化權時,經過一整年的拚搏,多能獲得成果,但得到好處后容易不珍惜,克服這個缺點,學習持穩固守,持盈保泰,是許多人今年的必修課。

天梁星化科

天梁星化氣為蔭,司壽祿,為父母星、老人星、醫藥星,具有消災解厄、延壽添福、得祖蔭/長輩/上司的助力、福德惠及家庭及子孫、替人服務、排憂解難等象義。故天梁星化科時,從事醫療、醫藥(尤其中醫)、公益、策劃咨詢、金融、保險、證券等行業的人群會迎來有利的發展機遇。

天梁星廟旺化科,事業運程較好,容易受人認可和稱贊,利于求名,但不可鋒頭太露以免樹敵;若天梁落陷則名氣虛夸不實。

2019流年命宮天梁化科的人,若想尋找新的工作機遇,以醫療、策劃、社會工作、保險、證券等職業最為適合,以替人消災解難來謀生,會減少了自身運勢的卡點。在天梁化科的2019年,多幫助他人,也能為自己增加福德福報。

健康方面,天梁代表腸胃之疾,與羊陀同度為盲腸炎之應;若化科,則須防因未能及時診治,感染成腹膜炎。女命天梁化科與火鈴同度者,需防月事不調或流產。

文曲星化忌

文曲入命之人口才大多不錯,能說會道,言之有物,可化忌便會因一時逞口舌之快而滋生是非。文曲廟旺雖有是非,但仍可解決;文曲落陷則較難排解是非爭執,可能困擾多些,再遇煞星,需更加提防官非。

文曲化忌與文昌化忌不同,除了合同、契約、支票等文書容易出問題,口頭契約還容易出現失誤和糾紛。因此,2019年里應防此類失誤,涉及工作、合作等事宜,不可只依賴口頭承諾來辦事,一定要走正規流程來維護自身權益。

文曲化忌時,一定要少說多做,避免口舌是非。工作和生活涉及文書資料資訊時,要認真檢查,因為資訊傳遞容易出錯。另外文曲化忌也使人變得固執,容易心煩說錯話得罪人,讀書的孩子也易出現厭學的情緒等,因此情緒不佳時,要主動交流,及時進行心理疏導。

文曲帶有桃花之象,化忌后,要注意處理好跟異性之間的關系,以免惹出爛桃花。此外,文曲化忌容易出現管道堵塞、壞掉、泄露之象,因此,要定時檢查保修相關管道設施。

 

2019開運貼士

2019年開運上,可多佩戴金屬、珠寶玉飾、收藏和把玩石頭玉器等;選購合適自己或家人的保險,多關心探望老人,參加慈善公益活動;提升人脈圈子的質量,參加社交應,開展公關活動;多爬山登高,祈福祭祀,親近佛道等。

最后,陽易老師恭祝大家2019年吉星高照、財源廣進、家運昌盛。

文:易祈文化 陽易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