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生肖穿什么顏色的衣服易有好運?

    6231閱    字型: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在2019年農曆春節來臨之后,不少生肖將會面臨個人運勢的改變,尤其是一些和年支關系糟糕,會面臨犯太歲的生肖們,他們在這一年當中的工作、生活以及情感、健康等運勢都有可能出現下滑。所以說生肖們需要在春節這一辭舊迎新的節日中穿戴一些顏色適合自己的衣物,佩戴合適的首飾,才能夠改善個人的運勢,達到助運、改運的效果。因為不同的顏色象征的五行屬性不同,有些顏色就很適合五行為水的亥豬,但也有一些顏色不利于五行為火的巳蛇。

生肖子鼠

屬鼠的人在2019年中的整體運水表現并不算差,雖然他們和年支亥豬之間沒有相合關系,但是在“天乙貴人”等吉星的關照下還是可以在工作、生活上有所收獲,或者是通過他人的幫助來解決各種問題。如果子鼠們想要在春節期間通過顏色來改善自身運勢的話,那么最好是選擇黑色、藍色或者是白色的衣物,這些顏色象征的是五行之水和五行之金,算是子鼠最需要的五行屬性。

生肖丑牛

雖然丑牛也是在2019年中和年支沒有任何沖合關系的生肖之一,但他們命中有著多顆兇星存在,個人的健康以及財運運勢會遭受破壞,再加上丑牛本身就不是一個非常擅長解決工作問題的人,所以他們的事業運、財運也會在這一年里有所下滑。為了避免個人收入下滑,工作不佳,丑牛們需要在春節期間穿上顏色為黃色、米色以及紅色、藍色等顏色的衣服。這些顏色代表著丑牛的五行,也就是五行之土。

生肖寅虎

寅虎算是2019年中整體運勢較為特別的一個生肖。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寅虎和年支亥豬既是相合又是相破,他們個人的運勢會從呈現出高低起伏不定的狀態,不知道在什么時候就會從頂峰跌入谷底。如果寅虎想要在這一年中有著一個好的開頭的話,那么就應該在過年的時候穿戴紅色或者是黑色、青色的衣服外出。尤其是紅色的衣服非常適合犯太歲的生消們,因為犯太歲,所以屬虎人今年要格外小心,當然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化解,建議通話化太歲錦囊或是九轉天德圣鼎龍龜擺件來化解霉運。

生肖卯兔

作為和年支相合的生肖之一,屬兔的人的2019年運勢可以說相當出色。不僅工作穩定且個人的感情也可以在這一年有所進步,再加上命中出現的“三臺”、“將星”等吉星入命,使得卯兔能夠成為己亥豬年里整體運勢最好的生肖。但問題在于他們在年初階段的運勢表現并不好,工作中沒有目標,生活上也總是犯錯。為了避免在過年的時候遇到一些煩心事兒,屬兔的人們需要穿上黑色、綠色、青色的衣服,這些顏色是他們在這段時間里的幸運色。

生肖辰龍

這一生肖在過去一年里遭遇了沖太歲,所以即使進入2019年之后能夠擺脫犯太歲霉運,但依然會在年初階段中表現出較為低迷的事業運和財運。好在辰龍具備出色的自我調節能力,可以憑借著自身的努力以及他人的幫助盡快回到正軌。而他們也需要在過年期間穿上黃色、紅色以及黑色的衣服,通過這些顏色所代表的五行屬性來改善自身的運勢,避免在過年期間出現情感、健康危機。

生肖巳蛇

雖說巳蛇在2019年中會面臨沖太歲,個人的事業運、財運以及桃花運都會受到沖擊,但他們依然有著改變個人運勢的機會,那就是選擇前往外地工作、生活。憑借著命中“驛馬”吉星的關照,巳蛇們不僅驛馬運良好且在年初階段有著極佳的工作、生活狀態改。他們只需要在過年走親訪友的時候穿上紅色、白色、青色的衣服,便可以豐胸化解,遠離那些意外變故的影響。

生肖午馬

如果屬馬的人想要在2019年中獲得好的運勢的話,那么他們就需要通過一些技巧來改善自身的運勢。雖說他們和年支沒有任何糟糕的關系,但命中還是有著“暴敗”、“小耗”等災星存在,從而在年初階段會遇到一些意外變故,個人的工作狀態以及身體健康有可能出現下滑。好在改善午馬個人運勢的方法有很多,除了隨身佩戴一些風水飾品之外,也可以通過穿戴綠色、白色的衣服提升自身的事業運,財運。今年,最適合屬馬的風水飾品有黃玉蓮花七星陣擺件,不僅可以招財,還能旺桃花,屬馬人必備的啦。

生肖未羊

生肖未羊是2019年中與年支相合的生肖之一,他們與年支之間有著三合關系,不僅容易在工作上遇到貴人相助,也有著充足的時間去學習以及提高自身的能力,從而在事業上更進一步。不過年初階段的未羊并不具備良好的工作狀態,他們在工作中缺乏上進心,必須要在工作的時候穿戴黃色、藍色以及黑色的衣服,才能夠通過改善風水的方式來提高工作動力。

生肖申猴

作為和年支相害,會在2019年中遭遇害太歲的生肖,屬猴的人和其他犯太歲的生肖一樣,非常適合在過年期間穿上紅色的衣服,或者是選擇米色、白色、綠色等衣服來改善自身的運勢。紅色代表著喜慶,也象征著財運,對于年運不佳有可能會遭遇破財危機的申猴來說再合適不過了。

生肖酉雞

雖說酉雞并非是2019年中有著犯太歲霉運的生肖,但他們在這一年會遭遇“破碎”、“天狗”、“吊客”等災星入命,這些災星會導致酉雞在工作、情感以及健康方面面臨意外變故,甚至會在過年期間生病住院,整個新年會在醫院中度過。為了避免這種糟糕狀況出現,酉雞們需要在外出的時候穿上黃色、藍色的衣服進行轉運。或者,屬雞人想要不因為身體健康而導致生活各方面的運勢下降,可以通過黃玉聚寶盆來守住自己的財富。

生肖戌狗

戌狗也是在過去一年里有著犯太歲霉運,但是在2019年中能夠轉危為安,各項運勢都可以迎來回升的生肖。所以他們需要在過年的時候穿上代表著五行之土的黃色,以及象征著五行之金的白色的衣服,以此來提升個人的運勢確保在過年期間一切安穩,出行平安。

生肖亥豬

屬豬的人在2019年中會遭遇本命年值太歲,作為當值太歲的生肖,亥豬必須要一整年內穿上紅色衣服、內衣甚至是襪子,以此來化解太歲帶來的霉運,讓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婚姻家庭可以安穩如常,不會因本命年的影響而意外頻發。

源自:非常運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