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春節相親,你容易遇到哪種相親物件?

    當前頁: 1/7    字型: 

春節期間,很多單身男女面臨著相親的任務,這項任務是逃不過去的,無論你是否愿意接受相親,春節期間都必須和多個相親物件見面。這個春節,如果你必須相親,想知道自己會遇到怎樣的相親物件嗎?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春節相親,我會遇到哪種相親物件?”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 星星

選擇這張塔羅牌,意味著春節相親,你會遇到一個樂觀自信,全身充滿正能量,談吐風趣,易相處,待人熱情的相親物件。無論你與對方有怎樣的結局,相親的過程會讓你感到開心,遇到了這樣的相親物件,你能夠經歷一次愉快的相親,對方甚至能夠顛覆你對相親的刻板印象,讓你喜歡上相親這項活動。

選牌2:世界

選擇這張塔羅牌,意味著春節相親,你會遇到一個各方面條件優秀,在生活中總是備受稱贊的相親物件。對方擁有體面的工作和家庭背景,顏值也勝過了大多數人,相親的過程中,落落大方,既禮貌,又不失熱情。和這樣的相親物件會面,是一次不錯的體驗,但你不確保自己是否能和對方匹配。

選牌3:愚人

選擇這張塔羅牌,意味著春節相親,你會遇到一個過分熱情,說話辦事不講分寸,經常會聊到一些比較突兀的話題,善于嘩眾取寵的相親物件。和這樣的物件相親,你的內心不免感到有些別扭。其實不用太在意對方究竟是怎樣的人,如果相親讓你感到不愉快,用隨意的態度應對就好。

選牌4:教皇

選擇這張塔羅牌,意味著春節相親,你會遇到一個穿著保守,思想更保守的相親物件。在談吐的過程中,你發現對方的思想好像上一輩人一樣,老是講一些莫名其妙的話題。和這種物件相親,氣氛真的非常沉悶,講個故事讓你感到乏味,或許認真聽對方講話,會發現對方其實是一個挺有思想的人。

選牌5:皇帝

選擇這張塔羅牌,意味著春節相親,你會遇到一個驕傲自負,自以為是的相親物件,對方在相親的過程中呈現出高高在上的姿態來,就這會讓你非常不舒服。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對方身上的那種氣場很強大,非常有震懾力,令人心服口服,你可能會產生一種錯覺,自己就應該屈服于對方,這可能也算是對方的一種特殊魅力吧。

選牌6:月亮

選擇這張塔羅牌,意味著春節相親,你會遇到一個個性陰郁,沉默寡言,話不是很多,看起來有些文藝,實際上不太容易相處的相親物件。在相親的過程中,對方的表現并不是很活躍,你可能會誤以為對方對自己沒感覺,但或許只是因為對方是一個內向的人,不善于表達感情,所以跟你話比較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