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四個通過面相改運的方法

    字型: 

說到富貴,有人是天生的富貴相,富貴相意味著可能這輩子衣食無憂,或者生活各方面比較順暢如意。人無十全十美,富貴無憂者畢竟是少數。但是,自己的命運還是把握在自己手中,面相中有很多細小的特征往往被我們忽略了,其實我們可以通過外在的形象來改善內在的不足之處與缺點。下面就舉幾個例子說明:

1、發質改運法

頭發忌黃、忌粗、忌硬,不論男女都主比較辛苦勞碌,多磨難,而且性格心急沖動。若加上頭發枯黃,更是失運的象征,做事有始無終,不能堅持到底。辛苦加失運,可以說是雪上加霜。

化解方法:可以在平時多注意護發,多做些營養油,將頭發護理的柔順亮麗,同時可以多食一些黑芝麻等對頭發健康有幫助的食物,可有助于運程的提升。

2、鼻子添財運

相學上的鼻為“財帛宮”,代表一生的財運及事業。若鼻短,鼻翼細,且鼻梁較低,這樣鼻子沒有氣勢,此人財運較差。眼睛尾部出現雜紋,橫紋,這樣的人屬于操心的命,尤其容易造成感情上的問題,形成不順,這也是常人最容易忽視的問題。

化解方法:一副合適的眼鏡框架,不僅可以讓視覺更加清晰而且還能增加美觀度,還能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掩飾五官缺陷,同樣能提升個人的氣質。除佩戴眼鏡減輕影響力外,也需要自己再努力一點。

3、額頭增福運

頭在相學中來講,盡量是寬大、圓方才好。而頭尖額窄不是貴格,有一句話叫獐頭鼠目,主性格比較固執悲觀,其運較差,家中父母給予幫助不多,額頭在主管我們的事業與前途,即使長大后,一時間擁有財富,也難久富貴。

化解方法:工作后,建議多抽些時間進修,改變性格方面的不利,并可戴帽子減輕影響,即使不能富貴,也能衣食無憂。

4、神態巧改運

如果一個人經常愁眉苦臉,眉頭緊鎖,就會導致額頭和面部過早出現皺紋。額上多亂紋,少年無好運。前額也掌管15-30歲的運程,表明這個階段讀書不易成功,工作也多阻滯,人比較消極悲觀,一生難有突破。

化解方法:多交友,敞開心懷,面部多涂面霜,減少皺紋,增加光澤。

文:釋緣易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