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情人節前你能順利脫單嗎?

    2.2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情人節,情侶們出雙入對,到處都能看到秀恩愛的甜蜜情侶,單身者不能怪情侶們太喜歡秀恩愛,畢竟情人節是屬于情侶們的日子。如果不想在情人節里成為欣賞別人秀恩愛的看客,就得趕在情人節前快快脫單。你能在情人節前順利脫單嗎?讓塔羅牌來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情人節前夕我能脫單嗎?”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戀人

這張塔羅牌暗示了在情人節前夕,你未必能夠脫單,但你有可能會體會到一種柏拉圖式的戀情,或許你會為某人動心,并且說不出來自己究竟為什么喜歡對方,而且對方在現實條件上并沒有吸引你的特點。或許,這樣的經歷讓你難以忘懷,即使沒有得到所謂的愛情,單戀的感覺,也足以令你倍感享受。

選牌2:世界

這張塔羅牌暗示在情人節前夕,你可以完美脫單,會遇見一個與你情投意合的人,對方各方面條件都比較好,能夠令你得到令人羨慕的愛情。和對方在一起,你會擁有一個非常浪漫的情人節,那種唯美的感覺讓你無比幸福,周遭的所有人都愿意給你送出祝福,而你也會倍加珍惜下一任戀人。

選牌3:隱士

這張塔羅牌暗示了情人節前夕你不可能脫單,或許你會被人暗戀,而暗戀者不想讓你知道自己對你的情愫,又或者你可能會暗戀上一個人,你也不想讓對方太早明白你的心意,這種隱晦的感情逐漸發酵,你的內心也感到無比糾結,那種感覺就好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坐立不安,不知該如何是好。

選牌4: 皇后

這張塔羅牌暗示了情人節前夕你不僅有可能脫單,甚至會收到好幾個人的告白,桃花泛濫,連呼吸的空氣似乎都變成了粉紅色,沉溺在愛情的氛圍中,生活中充滿了快樂的氛圍。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挑選伴侶的時候挑花眼,更不能得意忘形,否則爛桃花可能會出現,并擾亂你的正常生活節奏,樂極生悲。

選牌5:愚人

這張塔羅牌暗示了情人節前夕,你無法順利脫單,而在面對兩性問題的時候,你必須低調一點,不能太急躁,更不能過分的熱情。否則容易給人留下輕率的印象,無論是否能夠脫單,希望你腳踏實地的面對每一天,在社交場合中,盡可能凸顯穩重的個性,不要亂搭訕,感情的事不能急于求成。

選牌6:月亮

這張塔羅牌暗示了情人節前夕你沒辦法順利脫單,甚至有可能會遭遇感情上的一些麻煩,與愛情相關的事讓你感到憂慮,你應該調整情緒,以正面的態度面對情感,在社交中可以樂觀一些,開朗一些,不要總是沉著臉,給人一種特別陰郁的感覺,否則不僅不能脫單,還可能會給周遭的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影響未來的感情道路。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