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出門做生意,哪個方位最旺你?

    字型: 

風水輪流轉”,隨著流年的變化,各方位的作用也有不一樣的概念。那么在2019己亥豬年里面,哪一個方位最旺你呢?想要旺財、旺桃花、旺學業事業等又要選擇哪個方位呢?

一、中宮方位:旺財、出游最有利

在春節想要出游的朋友,可以選擇最旺的方位——“中宮方位”,此外在今年有出游計劃的朋友,建議最好是選農曆正月、三月、九月及十一月,因為這四個月份是2019年中宮方位最當旺的時候,出行有利。此外,做生意、投資、求財的朋友,想要旺財運也要選擇中宮方位,因為在2019年有一顆代表財富的八白左輔大吉星光臨,十分旺財,正財橫財均大有所獲。

二、西北方位:旺桃花、利求嗣

豬年有九紫星到西北方位,對旺桃花、求嗣最有利。如果單身朋友想要在豬年旺桃花、旺人緣,那么西北方向最適合;還有就是想要求嗣的,西北方位也是最有利于你孕育,可把臥室睡床調動到此方位。

不過,2019年西北方雖然有“九紫”這顆吉星飛臨,但因為這是豬年的太歲所在,所以豬年這方位可說是兇多吉少。“九紫”飛入“太歲”之地,這是先天火與后天火相遇,燥熱非常,故此易生火災,而人事亦多口舌是非,互不相容。

2019年這方位最不吉利的月份,是農曆四月、六月及十二月,在這期間必須小心防火,并要謹言慎行、明哲保身,以免惹上是非或官非。

化解的方法:最徹底自然是避之則吉。像是求姻緣、求婚姻牢固、求子嗣者,需要利用此方位的,則可在這方位擺放“黃水晶七星陣”以調節五行,使得豬年安康祥瑞,得償所愿。

三、正東方位:旺事業、多貴人、升職加薪

正東方位今年有六白武曲星到位,更有吉星匯集,在豬年十分旺工作和貴人,可謂大吉大利。因為“六白”屬金,飛臨正東方,故此2019年若是坐在這方位,非但工作求謀順遂,而且財運特佳,偏財旺暢。2019年的正東方,以農曆二月、五月及十月的財運事業運最旺! 

四、正北方位:旺學業、考試

豬年的四綠文曲星飛臨正北方位,這個方位是最利于考試、讀書的人,當旺時主文昌、科名、品學兼優。該方位五行屬木,而五行木對應著綠色。若家中有孩子正處于讀書階段或者求職階段,可在此方位安放綠色地毯;也可隨身佩戴文昌筆,旺文益智。如想有效地增強學業考試運或提升事業運,建議最好在家中書桌或辦公室的正北位置安放“文昌塔”,有利于學習和事業運勢的增強。

源自:非常運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