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好男人的手相特征,你可要看仔細!

    3809閱    字型: 

老易昨天分享完財運方面的手紋知識,發現情感也是易友們咨詢最多的問題。其實要在蕓蕓眾生之中尋找另一半,需要緣分,更需要一雙辨別優劣的慧眼,那什么樣的物件才是好的另一半?老易盤點了十款有好男人特征的手紋,希望能充當一個很好的愛情指南,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收獲美滿愛情~

1.天紋的末端延伸到食指和中指之間

天紋的末端延伸到食指和中指之間,這種人通情達理,溫柔純情,盼望著一段美好的愛情,對待感情謹慎小心,嚴肅認真,遇到不喜歡的物件懂得拒絕,不會做出輕浮舉動。

2.天紋末端和末端枝紋下垂

天紋到達食指下方,末端下垂,并且末端另起枝紋同樣呈下垂狀態的人,性格溫和有禮,善解人意,與人交往能真誠相待,讓人如沐春風。若女性有此紋,亦有性情柔和,心地善良的說法~

3.天紋一直朝前延伸到食指根部

天紋一直朝前延伸到食指根部,有這種手紋的男人十分注重家庭生活,疼愛妻子,照顧子女,像老黃牛一樣,為老婆孩子服務,一切都會為愛人及子女著想,屬于心甘情愿為家庭付出的人。而且有這種手紋的女人,一般也是賢妻良母。

4.兩條玉柱紋分別向中指根部和巽宮延伸

有兩條幾乎在同一位置開始的玉柱紋,一條朝中指根部延伸,另一條朝巽宮延伸,這種人機遇很好,工作也努力,不論干什么事都能成功,幾乎稱得上一帆風順,在一起生活會很美滿。

5.六秀紋從手腕上方朝無名指根部延伸

六秀紋從手腕上方開始,清楚明顯,朝無名指根部延伸,有這種手紋的人性格開朗,心胸開闊,爽快大方,能友好地與人相處,有許多朋友。往往能得到他人信賴和異性的青睞。

6.人紋地紋同源而出,起端重疊兩厘米

人紋和地紋同源而出,并且起端重疊兩厘米,紋路深細秀氣,長度到達小指下方,這種人頭腦聰明有遠見,工作踏實,事業有成;性格方面溫柔體貼,彬彬有禮,做事周到,讓人無可挑剔。

7.手掌中有兩條交錯的月暈紋

手掌中有兩條交錯的月暈紋的人,為人熱情大方,頗有人緣,對人關懷有加,待人體貼親切,最富有紳士風度,是好好先生,這樣的人在愛情婚姻方面平順和諧,并且會給全家人帶來好福氣~

8.天紋末端在食指下分叉

天紋末端在食指下分叉,上枝到達巽宮部位,下枝彎向人紋與地紋交匯點,有這種手紋的人很重感情,認準一個人就做好一輩子的打算,肯為愛情做犧牲,忠誠度不用說,滿分啦~

9.手掌見三奇紋

沖天紋起于乾宮斜上中指之下,地紋再起副筆到達食指之下,小指之下又見六秀紋,手相學稱之為“三奇紋”,這種人智慧超群,能文能武,無論為官為商都能有大成就,富貴雙全,是旺家的貴夫。

10.天紋與人紋的間距寬

天紋與人紋之間的間距越寬越好,代表這個人智慧超群,身心兩健,能在情感與理智之間保持平衡,心胸寬廣,眼界高遠,不僅懂得謙讓另一半,而且一生事業有成。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