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何鋒:新年用錢包招財、聚財的注意事項

    4200閱    字型: 

錢財是人人都希望擁有的,下面,筆者就新年如何利用錢包招財、聚財,及其注意事項說明如下:

1、錢包的顏色

利用錢包招財,首先的事項,就是如何選擇錢包的顏色。因為,每種顏色的錢包,都擁有自己獨特的聚財效應。

  • 黑色五行屬水,代表穩重,其守財、聚財能力特強,而且,也不大容易讓錢財流失;
  • 藍色:五行屬水,有憂慮疑惑的象征,猶如大海、江河之水,雖然勢力浩大,且滔滔不盡,但也不容易據為己有,寓意錢會像水一樣溜走。 
  • 紅色:五行屬火,有赤字的意思,有激情、即興花錢的暗示,往往不能聚財,甚至會有退財的效果;
  • 桃紅、玫紅色:五行屬火,有利于桃花、人脈運勢旺氣,適合想要桃花運的人選;以及需要利用人脈、名氣賺取錢財的人士。
  • 白色:五行屬金,有固執、干凈的暗示;容易誘匯出其人消費中過于固執,堅持,不能深思熟慮的消費沖動,乃至花光為止。
  • 黃色:五行屬土,有安定,穩定,光彩的寓意,因而招財作用較強,但是聚財還是能力差點。
  • 綠色:五行屬木,生發特性較佳,且有欣欣向榮,蓬勃發展的暗示,因而招財能力也會不錯;但綠色成熟穩定性不大良好,聚財能力就相應差一些了。

不過,對于錢包顏色的選擇,第一還是錢包的顏色,必須與本身八字喜用五行為佳,比如:白色,金色,銀色屬金;綠色,青色,翠色屬木;黑色,藍色,灰色屬水;紅色,紫色,橘紅屬火;黃色,咖啡色,褐色屬土。要先了解自己八字的喜用五行所代表的顏色。 

2、錢包的款式

錢包的形狀盡量要選擇長方形的,以方便錢幣不折疊的擺放在內,愛護保持錢的整齊,也代表你對財神爺的尊敬和愛護,反言之財神爺也會格外眷顧你。外形可以選擇有拉鏈或者帶扣環的,錢包扣環往往也有不同的寓意,比如:選擇蝴蝶形狀的。蝴蝶結是代表福氣的,福氣重疊時你的財富自然也會進來和守得住。或者選擇有貔貅圖案的錢包也可以。

3、錢包的形狀

錢包外形的選擇,通常得遵循“先守財,再招財”。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去選擇適宜自己的,或者自己喜歡的錢包的形狀了。人們最通常是選長方形的,不要選擇圓形或者不規則的形狀。因為,他們意味錢財難以穩定,也利益現鈔的保管與使用。

4、錢包的質量

無論財運有多差,錢包要有檔次的,不好的質量會影響到招財能力。因為,錢包就好比錢財的住宅,房子無法居住,自然留不住家中的主人;也不利于招待客人。

5、錢包的位置

錢包的位置,當然也很重要。出門在外,錢包最佳的位置,就是貼身,放在自己的左上衣口袋里;這樣以顯示對于錢財的尊重,自己也好經管錢財,不怕偷到。居家安置待用的錢包,不能把錢包擺在家中的鞋柜上,以及其他具有濁氣的地方,這樣會導致破財概率十分大。

6、錢包的使用

   開啟錢包一定要干凈整齊,不能亂放發票,名片等雜物,可以放相關招財的一些東西,像財神卡,貔貅,三帝錢,都是可以的。在使用財神卡時可以把財神卡片放在錢包夾層最上面,其他銀行卡放在財神卡的下面。不能擺放和錢財無關的物品,如:名片、紙條等。另外,就是不能隨意江錢包借給別人使用,例如在外面吃飯,不應把自己的錢包交給別人去付款,這樣也會導致破財。   

7、錢包招財方法

利用錢包招財,當然很重要的就是“錢母”。錢母,顧名思義就是錢的母親,有招財吸財的作用的現鈔。每年春節,第一個收到紅包里的錢,需要把它單獨放在錢包的一個夾層里作為“錢母”。錢母放好后,可以把錢包里其他錢早上到人氣財氣旺的大銀行去換成新的錢。

然后,就是招財的時間,最好選擇“未時”(未時13:00-15:00),把錢放進去。為什么要未時放錢母呢?因為,未時通“喂食”,也就是代表喂食錢母給錢包。

還有,就是送別人新的錢包不建議送空的錢包,可以在新錢包里放168塊新錢,代表好的寓意168,好友會一路發。

文:命理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