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擺脫單身?看這個就知道!

    5857閱    字型: 

經過了過年期間的催婚、逼婚、誘婚的折磨,又迎來了這個虐單身的情人節,對單身的,特別是大齡的單身朋友們而言,真是雪上加霜,就像很多朋友說的那樣,“我也想找個物件結婚啊,這不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嘛”,的確,遇到“合適的”物件,結婚也就不成問題了,但是我們也能看到,大齡的適婚人群中,男女都有,但為什么就遇不到自己的正緣呢?

一般來說,我們常見的“遇不到合適物件”的情況,其根源就在“婚姻緣分”上,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姻緣”,簡單來說,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遇不到緣分

命理上來說,夫妻緣分淡薄的人往往不容易遇到自己的姻緣,女命八字沒有官星透出的、男命沒有妻星透出的人也是需要看大運和流年的情況,當然,并不是這么簡單幾句話就能說清楚,然而有一點可以確定,遇不到緣分這種情況,命理肯定是有顯現的。對于這種情況,就要詳細的了解自己的命局,了解自己的姻緣前景,在可能出現姻緣的時間段,用心去把握來之不易的緣分,盡可能的去成就好事。

二、緣分不好

的確會有不少這種情況出現,女命官星或男命妻星弱,亦或者女命官殺混雜、傷官見官、男命比劫重重克妻克財等等,都會使得自己遇不到理想中的緣分,或者遇到了緣分自己總是不滿意等等,當然,這種情況其實很多時候是可以避免的,比如降低期望值,降低對伴侶的要求,或者采取一些生旺夫妻星的方法等等,最關鍵的,是要調整自己對于婚姻的觀念和態度,正確的面對。

三、錯過緣分

這種情況現在蠻多的,其實對于很多人來說,適宜的婚嫁年份并不多,一旦錯過往往就會耽誤很久,有的年輕人就會發現,之前還能有些追求的物件,隨著時間推移,這些人漸漸消失,之后再找,好像總是差了“臨門一腳”,怎么著都很難成婚,隨著年齡增長,找到“意中人”卻越來越難了,越是這樣反而自己越不甘心,好像“之前二等的我都沒有找,現在還能找個三等的嗎?”于是就這樣蹉跎了歲月。

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能否盡快找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找到自己的正緣,都是單身的朋友們所關心的問題,那么怎么判斷自己的姻緣何時能來呢?自己的婚嫁究竟在什么時候能稱心呢?我們先來看一個例子。

案例分析:這是個88年的女孩子,一轉眼就三十出頭了,婚嫁問題成了自己乃至全家人頭疼的事情,今年是己亥年,我們看看她能不能如愿。

坤造:戊辰 丁巳 丙寅 己亥

這個八字日主是丙火,陽火,出生在丁巳月,八字火旺的很,五行喜金、水,忌木、火。日主丙火旺,有激情、有能量,熱情洋溢,但也會性格急燥,缺乏耐心,也會爭勝好強。八字中亥水是官星,位于時支,說明婚姻比較晚,加上戊己土食傷星的克制,婚姻很難如愿。

2010年交大運甲寅,東方木運,使得日主丙火更旺,忌神發威,所以在最適宜婚嫁的那幾年,遲遲不能如愿。進入2019年,流年己亥,五行水旺,水是她的官星,官星得到生旺,桃花運顯現,婚姻運氣啟動,是好的婚嫁年份,事實上,從2018年底到2019年、2020年都是比較好的婚嫁時機,相信她很快就會找到好的歸宿。

從這個例子我們可以看出,這個女命,官星為用神,又得到流年的生旺,自己也進入好運的區間,就比較容易成婚。當然,這里要說明一點,可以動婚的條件很多,這只是其中的一種情況而已,具體自己何時能遇到正緣,就要根據自己的命理來看了。

對于想要擺脫單身的朋友們的心情,楊老師是非常了解的,找我咨詢的朋友也很多,綜合了很多的案例之后,楊老師在這里給單身的朋友們三點建議:

一、知命識運,正確應對

對于姻緣遲遲不能成就的朋友們來說,要了解自身命理中,婚姻緣分的情況,究竟是原本婚姻就遲,還是命理中存在著不利婚姻的宿命,自己的姻緣前景究竟如何,乃至于適合婚嫁的時機、適合婚配的物件等等,包括為了孩子婚嫁而著急的父母們,了解了這些,我們就可以正確面對,避免走彎路而付出沉重的代價。

二、珍惜緣分,切莫錯過

有很多單身的朋友,給自己的婚配物件建立了很多標準,不達標的不考慮,有時候就會錯過緣分。我們要知道,每個人的婚姻緣分,并不是長久、富裕的,特別是一些婚姻緣分,本身就比較淡薄的朋友,更是容易錯過,所以當緣分來臨的時候,不要輕易的放棄。

三、做好自己,端正態度

對婚姻、戀愛、家庭的態度很重要,我們要知道,從來沒有一蹴而就、一勞永逸的事情,不可能說找到一個伴侶,以后一點沒有磕磕碰碰,人與事總是在發展變化,婚姻家庭的根本在于兩個人的用心經營,在于對對方的包容理解,在于兩個人存小異求大同,在這樣的正確態度下,努力的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楊老師還想對單身的朋友們說幾句,很多事情要著眼自身,把自己看明白,既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隨波逐流。命運能不能改變?能!但前提是:改變自己!“自己”是自己最能把握的,自己都改變不了,怎么去對抗天地的力量而改變命運呢?所以,希望朋友們都能不斷地在改變中提升自己,以陽光積極的心態,去把握屬于自己的緣分。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