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得“財神”相助,得財容易但守財難的生肖

    字型: 

新年伴隨著新的憧憬,讓我們來看一下,2019豬年哪些人在財運方面有好的運氣,又會遇到怎樣的境遇,需要用心經營。本次上榜的四個生肖,不是財運最好,得財守財兼顧的,但是是最有機會成長和收獲的。希望你們能夠把握住好的時機,好運2019!

生肖龍

財運和事業發展都不錯,有機會升職加薪。事業運勢平穩,發展順遂,才華能得到充分的發揮,且有足夠的實力面對事業競爭、考試、晉升等狀況,不會輕易錯過機會。努力表現,有晉升機會,甚至可以借助這一年的時間順勢解決一些長期以來的困難。職場人際關系沒有那么多狀況了,和同事等相處很舒心。事業上的好運,于財運方面大有助益。財星入庫,經商者的發展頗為理想,總結改善經營方法,保持誠信的價值理念,會取得不錯的成績和收益。但是這一年容易有財來財去的現象,喜歡從事冒險投機事業,或熱愛投資的要多加小心。 

生肖狗

流年己亥為財星,2019年財運好,發展機會多。生肖狗可以說是2019年事業發展最為有利的生肖之一。有吉星旺事業運之神“陌越”守護事業領域,令工作、事業、職場地位有新的提升和突破,只要妥善處理各方面關系,積極表現自己,便大有發展機會。又多遇貴人幫助,加深了好運。但得財較易,守財頗難,太歲己土為劫財星,容易發生分爭的狀況,或財來財去難存財。不要做大金額的投資,股票等投機理財方式。 

生肖鼠

2019年只要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華和潛能,抓住機遇,就容易得貴人的賞識,對事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雖然事業發展會帶來好的財富回報,但是這是努力的成果,所以說這一年生肖鼠是因自己的努力而得財,值得驕傲。不過,即便于此,仍然要小心,容易遭受小人陷害而失財,容易遇到欺騙競爭事件,盡量避免錢財外借或做擔保,也可能因為好友而失財財,與人合作要仔細。另外,注意這一年計劃之外的支出也會增多。 

生肖馬

太歲為官,財運會明顯回升。生肖馬2019年的事業運勢較佳,只要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華和潛能,積極努力,會取得不俗的表現,財運旺。事業發展順利,自己的實力能夠被認可,還會有人因欣賞而愿意和你一起“戰斗”。也可趁機擴充套件自己的社交圈,會對事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之所以說守財難,是因為發展太過順遂未必皆好,容易不清醒,壓力很大,而引發事端。雖人緣運勢走高,但也會因被妒羨而受到打壓。可能出現被連累的事情發生,屬下做錯了事情自己要承受連帶責任,尤其是具有一定職務的朋友,出現這方面的可能性更高。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