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長這樣的男人,財運一般都不錯

    3418閱    字型: 

手相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財運、婚姻事業及生命情況,什么樣手相的男人一生財運好呢,下面有緣渡風水堂老師跟你一起看看:

一、手掌厚實柔軟

男人手相伸出來手掌柔軟厚實且感覺肉多的那種,這種人頭腦都很聰明,做事勤奮踏實,對待目標都是矢志不渝的,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在事業上會憑借自己契而不舍的精神獲得較高地位,在投資中能懂得見好就收,不貪婪,能及時規避風險取得驕人的業績,晚年財運亨通,可享榮華富貴,蔭及子孫。

 

二、四指并攏無縫隙

手指間無縫隙的人,典型的特征是會把自己的累積財富守住,不虛花。四指并在一起,中間沒有縫隙的男人過日子精打細算,懂得理財之道,特別擅長理財,能夠憑借個人能力會打拼出一番事業,積累一定的財富,成為有錢人,晚年會享受豐厚的物質生活。

三、財運線深直且有力

財運線,也就是小指根部水星丘處的豎線,這條線深直、有力,那就說明這個男人的財運非常旺盛,再配合好的事業線,不管是踏實工作還是求偏財,做生意,都能收獲豐厚的回報。財運線深直的男人通過自已的努力可以擁有不錯的財富,其它人往往無法達到的財運。

 

四、手心有元寶紋

如果手掌的生命線感情線事業線等紋路形成一個梯形,并且線條封閉嚴密,形狀宛若元寶,這代表財運旺盛,不愁吃穿。擁有元寶紋手相的男人都是有財運命,能通過自身的努力在事業獲取不少的錢財,不奢侈浪費,而且懂得投資理財。會讓自己的財富越來越多,一生不用為物質生活而擔憂,有花不完的錢,日子過得幸福快樂!

影響人的財運不只是手相,面相八字都有影響,如果你的手相如此恭喜你,你很快就會進入富人行列,加油努力!

源自:有緣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