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阻礙很大?試試這幾個好方法!

    字型: 

第一步:提升財富能量

財運要想好,人需有能量,沒有能量,就算財富來了,你也是承受不了的,最終很快還會失去。怎么提升自身能量?

  1. 通過鍛煉身體
  2. 通過優化環境
  3. 通過優化朋友 

二、提升財運技能

想要賺錢,就需要多多學習,學習不是簡單的聽課,而是要真正學習明白方法,然后狠狠的實踐。學只是知道,習才是行動,學習學習,就是學習完多多練習,這樣你才能真正的學會這個技能。不同的人在不同的領域,需要學習不同的技能,你就去研究你這個領域的成功者,從他們身上學習。

三、提升財運勢能

如何提升財運的勢能?

1、正確的事情,重復去執行

2、連結對的人,讓你的境界越來越大。多付出,多結交朋友,多與貴人共事合作。

3、多積德,提升財運。如何從本源來理解“積德”呢?首先要理解什么是“德”“德”并不是做好事,所謂的好事,站到另外一個角度,可能也是壞事,一切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罷了。在道德經中:道指規律(自然規律、社會規律、人性規律);德指的是按照規律做事!

什么是真正的積德呢?積德就是持續的按照規律做事!符合自然規律、社會規律、人性規律。你每執行一次,就是一次波的疊加。疊加的次數越多,能量就越強大。就可以調動非常的有行能量和無形能量。

4、借助吉祥物改善自身磁場,借助外力,五行平衡調節,從而輔助提升整體運勢,起到通關效果,改善磁場,增加財運。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