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測驗:未來三個月內,你將面臨什么挑戰?

    當前頁: 1/5    字型: 

很多人看到今天的測驗標題,必定有些害怕。但我希望能帶給大家的是先了解自己可能會遇到什么,從中找出一個比較好的應對方式。畢竟,生命一場,誰沒遇過挑戰和困難?所以不要害怕,跟我一起看懂自己接下來的挑戰吧~

直覺測驗:朋友有三個小孩,長假怎么過?

一、安排消耗體力的活動課

二、安排精進能力的才藝課

三、親自帶去旅游、陪伴累個半死

四、帶去爺奶、親戚家度假

 

文:唐綺陽

一、意外指數50%

有喜有悲都參半,波動自己還可應付

選1的你,未來你遭遇的波動,對你來說只是人生的一個小高潮如此而已,其實也不太算意外,甚至,你是知道發生什么事的,所以導致這個結果是可預期的,所以也就認了吧,咬咬牙就過去。

二、意外指數80%

諸事兵荒馬亂,最好有神隊友從旁支援

選2的你,后續會有一些接連不斷的小風波,很多事情都兵荒馬亂,所以你最需要有親人朋友在旁邊支援著,他們能給你力量,幫你渡過這段焦頭爛額的時期。

三、意外指數20%

憂心事蜻蜓點水,不須擔憂太多

選3的你,其實比較多焦慮是來自于自己的小劇場,你擔心的事不太會發生,就算發生了也都是蜻蜓點水,所以不需要擔憂太多,別被自己的想像給困住了。

四、意外指數100%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關鍵時刻身心俱疲

選4的你,現在應該是你人生的轉折點,可以說是關鍵時刻,而身邊所發生的事情看起來雖然像災難,但往往它能起了一個推波助瀾的功效,因此在未來三個月,這個意外之災你要正向地去看待它。

不過還是要叮嚀選4的朋友,我希望這個意外之災不是傷害到你們的身體,所以去做一下健康檢查,或把車子送去檢查、維修,不要讓這些事情出意外。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