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財不聚財之人的牙齒特征

    3307閱    字型: 

有其命必有其相,有其相必有其命,相貌和命運是一體的。一個人笑時,面部表情是高興的;一個人悲傷時,面部表情是哭泣的,所以,相學可以透過貌相,看到命運深層次的運勢.......今天,筆者給大家講解,六種不吉之牙齒相理,供愛好相學的人們娛樂參考。

一、鬼牙

鬼牙特征:不規則的露縫,七擰八歪,大小高低形狀不一,稱為“鬼牙”。長有此牙齒的人,財氣不佳,人生起伏較大,即使來了大財,也會揮霍一空的。

二、外波牙

外波牙特征:門牙縫隙大,或者兩個門牙分離著長,從側面看門牙突出歪斜,稱為“外波牙”。此類性格急躁,不容易接受別人意見,好斗,貴人運不強,人生福祿不大,賺錢能力不強。

三、露根牙

露根牙特征:牙齒漏出牙齦,或牙齦鼓起,無論牙齒整齊與否,只要牙齦看著明顯大,易漏出牙齦者,均屬于“露根牙”。此類牙齒相理的人,享受不到祖產,是離鄉背祖之人,若不離祖別鄉發展,就容易過著低質量的生活,有損福氣、壽元。

四、弓內牙

弓內牙特征:牙齒整齊向內生長,猶如弓狀,稱為“弓內牙”。此相的人,心胸不大,但有心計、會算計,雖不能成就大事業,但依然能享受小康生活。

五、狗牙

狗牙特征:猶如犬齒形狀,三角形、有點圓尖、門牙旁邊側牙較長,稱為“狗牙”。性格奸詐,巧取豪奪,雖有富貴,但不免生禍端,有損福報。

六、漏氣牙

漏氣牙特征:牙齒不規則,牙齒縫隙大,又或者牙齒普遍尖細,稱為“漏氣牙”。此相理的人不聚財,無論賺多少錢都存不住,也不會置辦產業,屬于及時享受的人。

文:張鑫龍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