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天居士:如何修眉修出好運來?

    字型: 

眉毛在面相中為兄弟宮,跟財運也有關系,滴天居士今天就聊聊如何修眉修出好運來!

眉毛最忌是逆生

眉毛為兄弟宮,通常代表兄弟姐妹,最忌逆生。逆生即是指其間一些毛不順著眉的方向,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要及時扭轉過來,實在不行只能去掉這根眉毛。

眉毛得配臉型

眉毛配臉型,不僅美觀而且能夠旺運,圓臉畫上揚眉能夠使臉部相應拉長;長臉能夠修水平眉讓臉部相對顯得短一點;方臉能夠選用方眉讓臉看起來較圓,總之眉型得符合臉型,且能夠做到彌補不足。

眉型得聚

因為如果是眉毛疏散這樣的眉毛為人缺少計劃,又容易沖動行事,因此常有無謂的破財,錢財不聚,所以眉型得聚,不論男女如果眉毛疏散可以通過修眉而改善。

適當的剔除眉毛

眉長過目是好事,不過眉毛過長相連,如兩條眉毛相侵入對方眉毛之內,像交戰一樣,稱之為眉交;而眉交即眉侵印堂,這樣眉毛的人心胸不大,不夠樂觀,所以為了旺運,可以把中間的眉毛剃了,這樣會扭轉不少。

田宅宮不能過小

眉毛下眼睛上方稱之為田宅宮,這個地方代表人緣、家庭以及財富。最重要的是代表藏財之所在,也跟房產有關,所以這里不能太過窄小【眉毛的高度不能太低】,平時應定期將田宅宮之雜毛修除,增進財運。

眉毛的粗細長短與財運

眉毛過短性格急躁,難成大事;眉毛過長則優柔寡斷難有決斷力,太容易說話,鎮不住場;眉毛過細則容易消極,進取心不足;眉毛過粗則容易沖動,情感運有問題,所以眉長過目,粗細均勻是標準。

眉毛的弧度

眉毛的弧度跟運氣也有很大的關系,尤其是財運,如果眉尾下垂則會擋財運,而眉毛過于上揚,則又為不利,人際情感都有問題,所以弧度上以眉尾略上揚。

文:滴天居士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