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中容易被忽視的細節,會讓你運勢受阻!

    字型: 

風水學中,臥室的陳設不僅關系著家人的健康,也影響著財運、夫妻感情等。

臥室凌亂

環境要協調,整潔干凈的環境才能給人帶來好運等。臥室是生活氣息最重的地方,被褥、衣物、日常用品多,不注意就容易凌亂。一定要經常整理,合理收納,否則會嚴重的影響氣運。

床上堆滿雜物

如果在床上閑余的地方堆放很多雜物、書籍,也會影響正常的感情,而且床上凌亂還容易干擾氣運。

床頭靠空

床頭不緊靠著墻壁,床頭靠空,不但會讓人沒有安全感,從風水上講還屬于無靠山、難以藏風聚氣的格局。會使人工作不順、財運難有,如果是夫妻床,還會影響感情婚姻等。

家具顏色不妥

家具是室內最龐大的陳設,因此家具的顏色關系著整個臥室的格調。除了個人喜好,還一定要顧及風水,尤其是面積較小的臥室,最好使用較為明快的淺色調,或者能夠營造出溫馨的暖色調,一些大紅、較冷、較硬的深色,也會起到風水上的負面作用。

臥室吊燈

在屋頂安裝漂亮的吊燈本無可厚非,但臥室中床正上方的吊燈太過夸張會增加人的壓力,影響人的內分泌,進而導致失眠、多夢等一系列的問題。所以臥室中最好多使用床頭燈、落地燈,屋頂的吊燈要素雅簡潔,不能看上去搖搖欲墜。

文:徐子越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