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臥室有這幾樣東西,會使夫妻不睦,越住越窮!

    字型: 

夫妻房萬萬不能有這幾樣東西,除非你想夫妻不睦,越住越窮!我們都知道臥室是我們睡覺休息的地方,所以臥室東西最好不要亂擺。從家居風水的角度來講,臥室風水不僅會影響夫妻感情,甚至還會影響居住者的休息。那有的朋友可就問了,是不是臥室就不能擺放東西了?并不是,只是不要擺放不該擺的東西。今天小編給大家來介紹一下,都有哪些物品不宜在臥室擺放。

臥室鏡子

都知道臥室中不能放鏡子,但大家都知道原因嗎?其實是因為臥室中的鏡子會對夫妻房的風水氣場造成極大的破壞。因為鏡子具有折射氣場的作用,如果將鏡子擺放在夫妻房,就會折射主臥內的風水氣場,導致主臥內氣場紊亂,進而影響到家人的睡眠,以及健康等等問題,尤其是半夜起床看到鏡子還容易被嚇到,所以家中的鏡子還是放在別處吧!

刀劍

有的朋友喜歡一些兵器或武器模型,須知有其形必有其象,尤其象必有其義,兵器武器多帶有無形之煞氣,久之則干擾人體氣場,破壞氣場平衡,使人易怒易躁、頭痛失眠,工作不順或者頻頻受傷等等,還有的會嚴重影響夫妻感情。

玻璃雕像

想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有很多夫婦喜歡在房內擺放愛神維納斯的雕像。本來維納斯是西方的愛神,象征著美好的愛情,可是這類雕像多是玻璃制造,玻璃屬陰,性質偏冷,認為臥室忌擺放偏冷的材料。除此之外,鐵床、鐵藝制品、塑料地毯、塑料地磚、花岡石地磚等都不宜使用,因為鐵器帶陰,這些都是很陰冷的東西,在臥室不能擺放,對夫妻之間的感情有影響!

臥室假花

忌擺放鮮花、假花,不少的朋友特別是女性朋友喜歡以花草綠植給臥室帶來綠意生氣,但我大多建議不要放置花草之類的植物,而以大葉、吉祥的綠植為主。鮮花、假花我們且不說其對于健康的影響與否,只是一旦放錯了位置,難免在感情上會帶來困擾和是非。

破損的鞋子

忌收納鞋子,家里三四口人每年換季的時候都少不了要置辦一兩雙新鞋,而舊的鞋子有我們穿不了的,太小了,也有的是因為破損了,沒辦法穿了。所以經常會發現臥室里有很多破舊的鞋子還收納著。如果發現家里還存放有這些破鞋子的話趕緊扔掉,這樣破損的鞋子會給家里招來小人,阻擋家人運勢的。

毛絨玩具

許多女孩都喜歡把毛絨玩具放在枕邊或摟在懷里睡覺,但有些質量差的玩具不僅愛掉毛,里面的填充物可能含有大量細菌,放在枕邊或摟在懷里后,就會引起呼吸道和面板感染,影響身體健康。就算毛絨玩具的質量好,時間久了,玩具外面也會被細菌污染。專家建議,最好不要把毛絨玩具放在枕邊或摟在懷里。

源自:易經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