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臉上出現這些問題時,會影響到財運!

    3521閱    字型: 

面部為人最重要的地方,有些朋友之所以財運受阻,往往就是因為臉上有這些問題存在。滴天居士建議大家多注意這些,今天聊這個話題,出現這樣情況就要多加注意啦!

膚色

這個大家容易忽視,但是這個卻是影響財運的地方,當膚色出現問題時,往往不利財運或事業,如蒼白無力,或者膚色暗淡都是影響到財運的。

額頭

有些朋友總是額頭上出痘痘,這個在相學中代表了容易出現小人的含義,因為前額處為事業宮,如果火氣大了就容易這地方有痘痘,就容易犯小人。間接的會影響到財運!

兩眼外側面板暗淡

兩眼外側稱之為“奸門”,這個部位氣色暗,表示夫妻溝通不良,容易出現吵架或者鬧矛盾的事情,所以生活中當這地方有問題,夫妻會莫名奇妙的吵架,當夫妻老吵架的話,財運自然也容易出問題,情緒波動時往往投資運會出錯!

鼻子長痘

一個人如果胃火過大,消化系統紊亂的話,就很容易出現鼻頭痘或鼻翼痘,這地方長痘也很難消除,也難看,而且鼻頭上對應了個人正財,鼻翼則對應著偏財,出現這些就意味著你近期破財的可能性很大,所以飲食得注意。

這是個常見的問題,在臉上長痣比身體上更為特征明顯,且更容易起到作用,所以臉部的痣長得不好就容易有阻礙,附上民間看痣的圖,大家自己參考。其中有的痣不利財運的。大家可以自己對圖來看!

發型

完美的發型最好是配合臉型或身材等,這樣才會給自己旺運,而如果單從女性角度來說,有的人適合長發,有的人適合短發,而有的人適合露額頭【額頭過窄需要露額頭,否則擋運氣】;而有的人適合要擋點額頭【額頭過大的就是要如此】,因為財運是綜合運勢的最后結果,所以如果缺少貴人運或者事業運受阻,那自然財運也不會旺!

臉部損傷

當臉上出現了損傷時,往往代表了運勢會出問題,如鼻子壞了,對男女來說都是不利財運的,額頭有問題時,則不利事業這方面的問題。出現了疤痕也是如此。

文:滴天居士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