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氣來臨時,面相會有哪些變化?

    3917閱    字型: 

人的運勢總有起起落落。有運氣不好的時候,也會有走運的時候。在生活中,當人開始走好運時,身體部位或者周圍的環境都會跟平常不一樣。那么,大家知道要行好運時身體的那幾個地方會出現變化?

環境的改變

當一個人的氣場不對時,他家中所養的綠植也不會生機勃勃,開枝散葉,看起來也毫無生氣,相反,如果家中植物突如其來的繁盛,枝葉蔓延,花開的盛。那么恭喜,那就是福星到家中,要走好運的征兆。

面相紅潤

我們平常形容運氣好的人或者家有喜事的人,都會說,紅光滿面。而在平常臉色比較暗黃,整天無精打采的一個人,隔斷時間沒見,突然臉色紅潤,整個人神采奕奕的,這種肯定就是有喜事降臨,要么就是自身要開始走好運了。當然了,這主要是建立在身體強健的人身上,如果是肥胖者或者是年紀大的老人家,就要多注意血壓問題了。

看眼底

在轉運前,人眼底到眼角下的黑暗氣體會越來越少,慢慢消失掉。如果是運氣不好的人眼底經常會帶有青黑色。這種的除了一些病理原因外,在中醫里,眼下這個部位反應了人的腎氣強弱,腎為先天之本,一個人先天之氣受到損傷,那么他的運氣不好也就順理成章的事了,也跟自身的氣場衰弱、兇煞,經常做噩夢等有關。

嘴唇紅潤

在面相學中,一個人嘴紅齒白,就是精氣神旺。能言善道的人,而且此類人性格也比較好強,只要抓住機遇,就一定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榮譽。具備領導能力,在事業上游刃有余。

還有外在的一些條件,比如平常不怎么注重外表的一個人,突然就天天穿的光彩照人,打扮的干凈利落,其實,這樣的情況,說明他身上的運勢在無形的上升,只要碰到貴人,絕對的咸魚翻身。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