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好運登門的4大生肖

    字型: 

春暖花開,處處生機勃勃,這個溫暖的季節讓每個人都心中充滿希望。下面這些生肖在春季的事業運非常好,遇伯樂,升職加薪。在十神理論中,克我者即為我官,代表著自己的事業運。春天是“木”氣最旺的季節,因“木”克“土”,所以屬牛、屬龍、屬羊、屬狗五行為“土”的人事業運將會非常不錯。

生肖牛

在這個春天里,屬牛人的事業運特別好,紅紅火火,令人羨慕。正財穩定,錢財源源不斷,擋都擋不住,有咸魚翻身,存款翻倍增長的趨勢。偏財也不差,得到貴人的幫助和扶持,克服困難,暗財輕松飄進口袋,大吉大利,好運連連。

生肖龍

屬龍人這個春天開始積極起來,愿意花時間去努力。并且會在事業上面能夠開動腦筋,讓自己有機會去賺錢。不得不說,這個季節屬龍人的吸金能力還是很強悍的,有機會讓自己成為真正的有錢人。不要花時間去羨慕別人,自己才是值得羨慕的那個人。或許這個季節努力了,這一年都不會缺錢花。

生肖羊

春天屬羊人運勢極佳,是事業大展拳腳的好時機。職場工作者斗志昂揚,做事認真負責,兢兢業業,計劃之事也都能順利開展。還有機會認識許多不同行業的權威人士,對你的事業頗有助益。創業做生意者訂單多多,大膽積極開創必能紅紅火火。

生肖狗

屬狗人在春天事業運大紅大紫,如魚得水。貴人非常多,小人不敢輕易靠近,做起事來游刃有余。屬狗人的能力和耐力都非常強,因而職場上收獲多多。銷售行業的屬狗人干勁充足,對市場分析到位,較易做出傲人的業績。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