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人中年轉運遇貴人

    3019閱    字型: 

有些人好運氣來得較晚,他們的運勢中年以后會直線上升,以下這幾種面相就是典型的大器晚成型,快來對照下你是不是吧。

臉形上窄下寬

臉形上部分窄下部分寬的人,中年后易得好運。這類人年輕時各方面都普普通通,他們往往到中年后變得比較強勢起來,尤其是財運,賺錢變得容易,有很好的偏財。

田宅宮寬闊

眼睛和眉毛之間叫做田宅宮,田宅宮代表著積蓄房產等情況,如果一個人田宅宮寬闊,說明他將來會富有,這些財富到了中年以后逐漸顯現出來。

嘴唇厚嘴角上揚

嘴唇厚實是福氣的面相,中老年的時候生活過的比較優渥。嘴角上揚的人性格上比較樂觀,不怕困難,能成大事。這類面相的人偏財多是由貴人而來,他們的財運和他們良好的人際關系是分不開的。

方臉并且耳朵大

方形臉的人做事穩重,不張揚,經過時間的積累到中年運氣就會變得很好,要是再加上大耳朵,這樣的人更有福氣,男人在事業上會步步高升,女人則旺夫益子。他們中年以后在財運上會穩賺不賠,是天降富貴的好面相。

源自:靈機文化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