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很久不住人,一定要這樣做,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字型: 

進入一個空置很久的老房屋,這種情況下,我們需要按照以下步驟來處理,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1、開門探路

如果已經確定這個房子很長時間沒有人住了,那么在進門之前,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準備一根長長的東西,可以是雨傘,也可以是木棍,或者其他類似的比如掃帚、拖把之類的。在開門進門之前,把這些東西先伸入房中,這叫做破勢,也就是將空房的陰沉氣息破開,避免生人進入對人產生不利的影響。

2、開窗入風

風水風水,先要有風,才能生水,最后才能風生水起,生生不息,這樣的房屋住起來,才不會對居住的人產生惡性的影響。所以,在進門之后,第一件事,是找準南向的窗戶,開啟,再找到東方的窗戶開啟,最后開啟向北、向西的窗戶,這樣四面窗戶全開,會將原先的風水沉積全都吹散,以空出迎接屬于你們的風水氣息。

3、清走灰塵

進入這些房子,難免的會讓自己沾染塵埃氣息,其實已經沾染上了房屋的舊風水,這種情況下,我們尤其需要注意,在出門之后,把腳上的塵埃、身上的塵埃撣一撣,清一清,避免隨身帶著這些陳舊氣息、晦氣,影響自身的運勢。

源自:易經風水智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