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圖片測驗:未來2個月,你在哪方面能迎來貴人?

    字型: 

人與人之間講究緣份,我們每次遇到的人,有可能是自己的貴人,也可能是自己的小人。我們大家都希望能夠遇到貴人,那今天就用易經來為你測驗,未來兩個月你在哪方面容易遇到貴人?想著貴人,憑直覺從上面的圖片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1、選到這個代表未來兩個月內的貴人可能是來自于你的好友或朋友圈內的,所謂獨木不成林,我們都需要朋友間的互相幫襯,這樣力量才會聚集起來,來自好友的助力會讓你擁有真實的人脈。

2、選到這個代表未來兩個月內的貴人可能來自于異性,這個異性通常是代表了你的愛侶,或者彼此有好感的異性,因為互相欣賞,所以互相都會想著能為對方做些什么,總之感情會給人帶來力量。

3、選到這個代表來自最大的助力的地方還是自己的父母或家人,在人生的路上,我們會遇到阻力或挫折或懷疑,但不管走多遠,父母或家人都是你的靠山,即使不能給你物質幫助,也會在精神上給你最大的鼓舞!

4、選到這個代表你未來兩個月內的貴人可能是來自職場上的同事,因為未來你在職場上可能會遇到挑戰,這時候如果來自同事或者相關人士的幫助,就尤為重要,所以職場上是互相幫助的,也算是彼此的貴人。

文:滴天居士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