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你被高富帥追求的機率有多大?

    字型: 

最近,小桃的閨蜜神神秘秘的,常常想約她出來玩,卻逮不到人,好不容易拽著她出去逛個街,她也總是捧著個手機傻樂,這可就勾起小桃的好奇心了!難不成……這個鋼鐵直女也戀愛了?在經過了連續一個小時的“嚴刑拷打”之后,她才受不了告訴了小桃,原來她最近正在被一個典型的高富帥追求,小伙子長得好看,人品也不錯,家庭條件也算是比較富有,更重要的是,對方對她那叫一個死心塌地!難怪她也整天這么甜蜜開心了!作為閨蜜,看到她能夠找到自己中意的物件心里當然也是十分高興的啦!

想來,大概很多女生心中都會有過一個白馬王子的夢吧~想象中帥氣的王子來到自己面前,捧著大束的鮮花,向你單膝下跪,只是想想這個畫面,就忍不住心動了呢!那么,你以后的另一半會是你心儀的樣子嗎?你的手是福相嗎?伸出你的小手手,過來對照看~

一、手掌軟綿豐厚顏色紅潤

手相上來看,掌軟如綿是富貴格,也就是說,小肉手是有福之相哦,軟綿綿又多肉的手通常意味著生活富足、身體健康,在財運方面有較好的收獲;反之,如果手掌肉少又硬邦邦的,說明這個人命里多勞碌,需要操心或者要多奔波,在財運方面較為欠缺。聽說有不少人因為自己的面相有缺陷而選擇整容,類似隆鼻呀,豐唇之類的,目的就是通過整容,改變自己的面相,由此來改變自己的運勢。Emmm~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因為自己的手相不好而去“整手容”呢?

除了手掌的軟硬程度,還可以看手掌的顏色,當手掌顏色紅潤,往往就是有福之相,事業、財運、婚姻等大多方面都會有不錯的結果,生活也比較輕松,很可能會嫁一個有錢的老公,成為富太太,相反的,如果手掌的顏色暗黃且粗糙,就表明在生活上會比較辛苦,靠自己掙的錢多,嫁有錢人機會少些,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類人雖然生活不夠安逸清閑,但也能夠通過自己的辛勤努力,獲得優秀的成績。所以呀,不管你是哪種類型的人,想要好生活,就都需要努力哦!

二、手掌的中心處凹陷

仔細來說,肉手也不見得就完全是有福,也有可能只是單純的胖了啊……(是不是扎心了?)伸開手,伸平,發現手心處比較凹陷,周圍的肉要高于手心的肉才是真真正正的有福之手,一般來說,手心存水意味著存財,手心可以存住的水越多,也就表明這個人的財運越旺,這樣的手代表著能富有、財運豐厚、家庭和睦爭吵少、夫妻關系穩定,在婚姻生活上,往往講究務實,不講排場,不鋪張浪費,所以呢這樣的人會將家中的財富逐步變得越來越多,不知不覺中成了富太太。

三、手掌錢財紋多

錢財紋是在無名指和小指中間下面有細細的斜線,一般人都有,當手上的錢財紋比較豐富的時候,也就代表著這類人財運比較好,在金錢方面受益較多,很有經濟頭腦,在理財上也很有自己的獨到見解,婚姻上也更易遇到有經濟實力的人,有這種手相的人,往往會有很不錯的生活。基本上就是吃穿不愁啦~

手中的線如果形成一個口字形或梯形,特別是梯形接近于象征財富的元寶形狀,如果封閉又比較嚴密,四個角不漏,那就是“財庫”,這通常代表著很強的聚財能力,生活中收入高,有一筆很可觀的存款。這樣的女生不但自己財運好,還會給老公帶來好運,是成為富太太的必備手相之一!

四、感情線與婚姻線

對于感情方面的事情,自然要以感情線和婚姻線的走勢和形狀為主咯,畢竟婚姻和感情不能只看雙方條件,還要看感情基礎,還要看雙方的緣分~

若感情線長且向上彎曲,線尾分成三岔,這是婚姻幸福線,有這類手相的人,往往情商較高,對于感情問題的處理比較在行,也很受大家的喜歡和欣賞,是擁有美滿幸福婚姻的手相,手上有這種紋路的人,很容易找到金龜婿。

  1. 若是感情線下方出現十字紋,則代表愛情成功,并因戀愛婚姻而獲得財富機會。
  2. 若婚姻線前端向上,而接觸到成功線的人意味會與有名譽、地位及財富的成功者結婚,同時會經由結婚而抬高自己的身份。
  3. 若婚姻線接近無名指下方的人主結婚運極佳。如果女生有這種形狀的婚姻線,則暗示婚姻幸福,生活美滿。
  4. 若由婚姻線尖端所出來的短線向上延伸,直到太陽丘,手相中有這條線的人不管男女都表示將與名門或資產家結婚,因而得到幸福,就是與豪門有緣份。

怎么樣~對照過自己的手之后,你中了幾條呢~

 

五、手掌有痣

一般來說,痣的分布位置不同,會有不同的吉兇暗示,大多數情況,藏于隱秘處,不會讓人一眼就看到的痣都為吉痣,所以,手掌中的痣一般都屬吉痣,手掌心的痣代表著智慧和富有,有這類痣相的人,往往會比較聰明,在財務狀況上也比較良好,在投資、創業等經濟活動中財運較旺,并能找個有一定經濟實力的物件。

除了手心有痣的情況,手掌的背部上的痣也是福痣,這樣的女生往往性格溫柔善良,是典型的“小女人”。雖然她們大多都性格溫順,看似不爭不搶,但卻有非常讓人羨慕的財運和福運。這種女生的人緣相當不錯,在生活中很容易有貴人相助,不管遇到什么困難都能順利解決。她們的婚姻運勢相當出色,她們自己財運旺的同時,也可以在結婚后能幫助愛人,將兩個人的事業都發展的有聲有色。

今天的科普就到這里啦!有沒有好好對照上面寫的特征認真對照嘞?

祝所有關注小桃的姑娘們,都能早日“迎娶”高富帥喲!

源自:桃桃喜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