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面部這里不美,有損金錢財富運

    3053閱    字型: 

下巴代表固定資產,又是自身福氣和老年運的代表,所以,下巴相理不美者,必定能影響金錢財富。

一、下巴呈W型,錢財豐厚

下巴豐隆,中間有點凹,象英文字母“W”這種相理,預示著金錢財運很好,多數人都能名利雙收。但,不利之處就是婚姻情感不美,無論男女艷遇極多,情感豐富。此相理71歲左右,運勢不佳,甚至此年齡階段就是人生關口,需要多注意健康。

二、地閣豐隆圓滿有肉者,財富殷實

此相理為人厚道,一生貴人運強,總有發財機會。今生抓住一兩次機會足矣吃一輩子,運勢一路暢通,財富殷實。

三、喉結突出者,勞心勞神,不富

女人有喉結者人生坎坷磨難多,婚姻不順,不旺家族,刑克子女。無論男女喉結突出者,勞碌奔波,貧困、孤獨,一生難富。若太瘦小的男人,則不應驗。

四、下巴氣色不佳者,運勢不通,身體欠佳

下巴青赤色、枯白色、青黑色,嘴巴周圍枯黃色,皆主健康運不佳,財運不好。紅潤、黃明、色澤光亮者,均為氣色最佳,預示著人生順遂、財源廣進。

相不獨論,看相時要監看各部位,分析、研判、以及參考精氣神、形體、音韻、氣色等才會準驗,這是觀相之人不變的原則。各位不可不知。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