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容易與真愛擦肩而過的生肖

    字型: 

NO1、生肖

2019年并不是生肖鼠尋找“正桃花”的有利時機。

不僅難遇心儀之人,還要學會發現、躲避和處理爛桃花。桃花運不暢,單身者的生活圈子很難開啟,感覺上身邊的異性依舊還是那些人,也很難突然和誰產生火花,很難結識新人。即便是通過親友結識了異性,也不容易有互相心儀的。部分遇到了可發展物件,要小心來自親友的壓力,感情的初期階段適當遮蔽親友的意見和參與,是不錯的選擇。

NO2、生肖兔

2019年生肖兔的感情運勢受到情緒狀況的影響比較大。

這一年有很多事務需要去處理,應對起來并不是游刃有余。瑣事纏身而情緒起伏變化大,很容易和別人生氣,又或者 “傷春悲秋”,整體狀態不佳。不良的情緒會影響到個人的魅力和桃花運,要注意調整心緒,保持心緒平和。所以這一年不是沒有桃花,也不是沒有想要走近一段關系的想法,而是容易因此錯失心儀的異性。

NO3、生肖蛇

2019年生肖蛇的感情并不理想。

沒有桃花吉星拱照,事業工作又會占據大多數的精力,使得你沒有什么心思放在感情上,自然也不會抽時間打扮自己,制造機會結識異性。以至于很難有緣邂逅心儀異性,即便遇見也很難有實質性的發展,又或者穩定持續發展。可以借助出差、旅行、向外發展的機會,擴大朋友圈,主動追求心儀之人,并用心維護關系。另外,要做好需要面對各種壓力和變故的心理準備,攢足勇氣。

NO4、生肖猴

2019年生肖猴的桃花運勢并沒有明顯優勢,部分桃花運渺茫。

這主要源于2019年的整體運勢處于走低的態勢,各種意外之事影響到心緒狀態,大大影響個人魅力,不利于異性緣。除了自身情緒狀況的調整和魅力的提升,今年要積極參加鍛煉身體,多參加社交活動,調節好情緒問題,努力提升自己的個人魅力,才能夠提升桃花運勢,早日遇見對的人。不要急,那個對的人,一定在與你相遇的路上。

NO5、生肖雞

2019年生肖雞的人常常有心情低落、孤獨凄涼的感覺,心態偏向于消極,影響桃花運勢和自身魅力的散發。

部分理智系的男性,這一年桃花多選擇多,只要用心選擇,認真追求,有很大機率順利脫單,享受甜蜜戀情。女性的選擇相比之下較少,且很難步入正軌,需要積極偵錯心理狀態。讓自己更積極,更開心,異性會更愿意敞開心扉,和你進一步發展。所以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很重要。

NO6、生肖豬

生肖豬2019年犯太歲,心情起伏比較大,容易變得心浮氣躁,焦慮不安,沖動。

整體狀態的不穩定,導致很大程度影響對于異性的吸引力,即便是想要展現自己好的一面,也很難。打算邂逅一段愛情的,或者急切渴望脫單的人,要知道真愛隨時可能會降臨,就更要時刻留意自己的情緒變化,隨時注意調整狀態,多在個人形象談吐方面下功夫,增加個人魅力,生旺桃花運。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