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孩子的耳朵看其未來運程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孩子的身上寄托了父母的希望和期待,子女的健康和前程,牽動著每一對父母的心。我們通過孩子耳朵的特質,能夠大致了解他們的運程,從而做出切實的養育計劃。下面讓我們一起看看如何從少兒耳朵看未來運程。

一、耳朵大小

通常來說,孩子耳朵大小以耳尖與眉毛齊平,耳珠與鼻尖齊平為基準,超過即算耳大,不及則算耳小。小朋友耳朵大的話,生命力比較旺盛,體質好,活潑好動。耳朵小的孩子,體質較差,性格比較內向文靜。

二、耳朵顏色

小孩子的耳朵如果顏色白凈,那是最好的,代表孩子的頭腦靈活,記憶力超強,思維能力一流;其次是粉紅色耳朵,說明孩子的氣血旺盛,身體健康,讀書做事都會很勤奮。再次是耳朵顏色呈現灰色,這樣的小朋友體質較弱,養育應該以增強體質為主,不宜過度勞累或給孩子太大壓力。而耳朵黑色的少兒比較少見,這樣的孩子比較體弱多病,而且一生以勞碌命居多,宜多鼓勵、鍛煉其心性為主。

三、耳朵形狀

少兒耳朵形狀,是代表與長輩、上司的關系資訊。耳朵貼面型的小朋友,一般比較缺乏主見,依賴性強,聽話孝順。耳朵邊緣(即耳輪)開闊的少兒,重視家庭,也屬于孝順的人。但長有兜風耳的少兒,往往生性叛逆,不愿受傳統束縛,也很聰明,有想法,比較適合從事技術、創作工作和學習。

四、耳朵軟硬

少兒耳朵硬預示其腎氣較足,生命力很強,身體健康,一般情況下壽命不會短。同時也代表這孩子的性格堅強,比較固執己見。而小孩子耳朵軟的話,則表示腎氣不足,性格溫順,做事干勁不足,對其要多加鼓勵。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