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這幾種手相,富貴滿盈

    3362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女人需要有經濟獨立才算好,有些女人財運很不錯,老公孩子也能跟著沾光,下面我們就從手相特點去了解下最不缺錢花的女人手相。趕緊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

掌心紅潤,面板有光澤

如果女人的手掌心會紅潤的,而且有著細膩有光澤的面板的話,說明了這樣手相特點的女人一般都會擁有很好的氣色,所以會有著健康的身體,自然會充滿了精力。在生活中,一個人最重要就是擁有好的起色充沛的精力,這樣的話自然會迎來好的運氣,所以根本就不憂愁工作的。因此如果一個人會有著細膩的脾氣的話肯定就不會經常勞碌奔波,而且如果經常干粗重活的肯定不能夠擁有細膩的面板。對于這樣手相特點的女人,自然就會比較有錢了。

 

五指并攏,整齊方正有排序

女人如果在五指并攏的時候,能夠看到整齊方正有序的排列的話,說明了這樣手相特點的女人在生活中會善于理財,同時也會懂得過日子的。一般來說,這樣手相特點的女人能夠利用自己細膩的心思去做事情,而且會具備了周祥的計劃。因為自身會具備了一些風險意識以及前瞻性,所以肯定不會盲目去花錢。而對于五指的排序,該長的就長,該短的就短,說明了這樣手指的主人做事情的時候能夠分清楚主次。因此不管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上面都會有很好的安排,而不會出現了糟糕的情況。

方方尖尖,內短外長似竹筒

如果女人的手指甲方方尖尖的,而且手指就好像竹筒那樣形狀的話,說明了這樣手相特點的女人會比較有錢的。在手相學中,一般男人的手指甲需要方正,最好就是像長方體橢圓形那樣的,但是女人的指甲就應該尖尖的,而手指不起結最好。這樣的手相特點的女人,自然就會擁有很好的錢財運勢。

手掌四方,皮滑肉厚軟綿綿

女人如果攤開手掌,能夠看到皮滑肉厚而且軟綿綿的手相特點的話,說明了這樣的女人會比較有錢的。也就是說,女人的手掌就好像切開的豆腐那樣,會有著方正的形狀,而且掌心有肉,會在周邊隆起。加上有著滑滑嫩嫩的面板的話,一般對于這樣手相特點的女人都會屬于有錢人,甚至一輩子都不會為了錢財的問題而感到憂心。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