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面相特征的女人風流薄情,不把感情當回事

    3827閱    字型: 

相信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找一個感情專一,勤儉持家的好女人過一輩子,不圖有多富貴,但求真心相待。但是在這個開放而又充滿誘惑的社會中,想要找一個那樣的女人,也確實不太容易。那么單從面相來看,具有哪些面相特征的女人,不但風流濫情,而且不把家庭和感情當回事呢?

圖片源自千庫網

一、眼神漂浮

我們通常可以通過一個人的眼神,來判斷他的性格,以及脾氣秉性,還有對待感情的態度。假如一個人眼神堅定,那說明他做事情靠譜,對感情很重視,很忠誠,結婚以后也定是一個負責任的人。相反如果一個人的眼神渙散,漂移不定,那說明此人做事很難長性,基本上都是三分鐘熱度,不能堅持到底,對感情更是如此。眼神漂浮的女人一般在感情方面都比較隨便,缺乏定力,別人稍加引誘她便會投懷送抱。不管結婚與否,都是一樣,對另一半不夠忠誠,常常跟多名異性保持曖昧關系。所以像這樣的女人,大多數男人也只是跟她們玩玩而已,不會動真感情,更不愿意娶回家做老婆的。

二、嘴唇不均勻

通常看女人的面相,嘴唇是代表著情欲。嘴唇很厚實的女生性格開朗,大方,不善言辭,表達能力較差,但是她們熱情,看重感情,也常常會因為自己的一廂情愿而上當受騙。相反如果嘴唇很薄的女人,通常口才極好,表達能力超強,真的是能說會道,但是她們有些薄情,為人苛刻挑剔,甚至有些吹毛求疵,不太注重感情。但如果嘴唇厚薄不均勻的話,通常這種女人性欲較強,在性欲方面要求比較多,平常也總是沉醉在男歡女愛上,對自己的情欲沒有一點節制,如果對方不能滿足她的需求,就會有出軌的事件發生。而且她們對自己的老公要求很高,稍有不滿就給自己找借口,在外面搞外遇。

三、奸門低餡

奸門在面相學中稱作是“夫妻宮”,位于眉毛尾部延伸之鬢發處的地方。奸門是主管夫妻感情的部位,看女性面相的話,右邊為其夫位,左邊為感情位。一般奸門飽滿紅潤,并且有光澤為最好,代表著夫妻感情和睦,家庭幸福美滿,不會因為感情的方面的事情而傷神。相反如果奸門低餡甚至有些發黑的話,就代表此人可能遇到感情危機,夫妻感情出現了明顯的問題。如果是女人奸門低餡,民間便有“奸門洼嫁兩家”的說法。意思也就是說女人奸門低洼,大多數都是先有精神出軌,再有肉體出軌,不守婦道,很容易再嫁第二家。

四、淚堂發黑

淚堂位于眼睛的下方,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臥蠶的部位。在面相學中淚堂稱作是男女宮也稱作是子女宮,代表著一個人的性功能以及生育能力的強弱,也能通過淚堂看一個人的縱欲程度。如果淚堂部位呈黑色,也就是我們說的黑眼圈,且是長期淚堂發黑,表示此人情欲過度,太過勞累。女人的淚堂發黑的話,就表示她們生命力頑強,效能力也強,房事過多造成的淚堂發黑。這種面相的女人一般不太看重感情,隨心所欲,見異思遷,對外界的誘惑缺乏抵抗力,就算是結婚以后,也濫情花心,對老公不忠,導致夫妻感情破裂,常常吵架拌嘴,最終分道揚鑣,各自安好。

五、嘴角有

在面相學中嘴巴是女人最為性感的部位,嘴巴也是最能夠吸引異性欲望的部位。一般可以通過一個女人的嘴巴來看她的桃花以及異性緣分。如果嘴唇厚實,而且嘴巴的上方有一顆黑色的痣的話,且表示此人很有女人味,具有勾魂奪魄的魅力,很多男人都沒辦法拒絕她們。女人嘴角的痣常常也被說成是“蕩婦痣”,也就是說一般嘴角有痣的女人,都有濫情花心的一面,喜歡在外面跟男人搞曖昧,亂搞男女關系,把夫妻情分拋在腦后。所以這種女人也很難擁有真正的幸福生活,愛人對她們也是愛搭不理,沒有深厚的夫妻感情。

六、鼻梁不正

鼻子在面相學中主管一個人的財運,以及脾氣性格,也能從鼻子來看一個人的感情運勢。鼻子在女人面相中為夫星,鼻子長得好不好也跟自己嫁的好不好有直接關系。通常鼻梁有些歪斜不正的女人,心眼不正,為人冷酷無情,眼里只認錢不認人,有些自私自利,有時候為了個人利益而不擇手段。這種面相的女人很會算計,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也是以錢為前提,對自己未來的老公要求很高,可是自己很難付出真的感情。這種女人結婚以后也很難守婦道,通常有出軌的事件發生,如果自己是對老公不滿意的時候就更加變本加厲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