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招霉運的四種生活習慣,很多人都忽視了!

    字型: 

我們的一些生活習慣也會影響身邊的風水,這些習慣最招霉運一定要改正。

圖片源自Pixabay

東西擺放不整齊

屋子里面擺放的物品一定要和墻體外沿保持齊平,不能錯落凸露。如果為了擺放省事而使得整體外觀參差不齊,這種情況不僅有礙觀瞻,而且也會不同程度地阻礙風水的流通。家中的東西隨便到處亂扔,垃圾長期堆積,都會對家中的氣場影響很大。

惡言惡語

有的人情緒來了,和家人或朋友之間說話缺失了理性,為了逞一時之快,不管什么惡言惡語都敢說,甚至說得比仇家或死敵都歹毒,這是非常可怕的風水問題。因為說出來的話,潑出去的水,口出惡言就如同咒語一樣,不但給人心理造成傷害,還可能會變成真的。

圖片源自Pixabay

陰陽顛倒

一些喜歡熬夜或睡懶覺的人都存在冒犯風水問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理應早已深入人心。但現在不少人,特別是年輕人都喜歡晚上遲遲不睡,早上又遲遲不起床。作息不規律,甚至日夜顛倒,搞得自己的精神渾渾噩噩,精氣神沒了,運勢又怎么會好?

懸掛寓意不好的字畫

有的人喜歡在家中懸掛字畫,但是卻不注意字畫的看內容和主題,有一些明顯帶有消極和煞氣的字畫,就應該避免掛在家中,否則會和理應祥和的居住氛圍犯沖;還有一些猛獸畫,方位擺不對,甚至會給家里帶來災禍、血光。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