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的人感情不順利,不是晚婚就是二婚

    3272閱    字型: 

手相中最主要的是三大主線,感情線、智慧線和生命線,每一條線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其中感情線是主管著一個人的感情運勢,以及婚姻生活等等。不過我們也能通過其手掌的大小,形狀,以及顏色,來觀察一個人的行為或者感情運勢。那么具有哪些手相特征的人感情不太順利,容易二婚或者晚婚呢?

感情線斷開

感情線在三才紋中居于最高位置,古代相書稱之為天紋,位于手掌執握動作最多的部位。感情線自手掌邊緣發起,末端指向食指與中指的縫隙。感情線紋路清晰、順直沒有雜紋,連貫深長,這樣的人感情運勢很好,能擁有完美幸福的婚姻生活。相反如果感情線中間有斷開的跡象,或者像羽毛一樣斷斷續續的,就不是好的預兆了。一般都代表著感情生活不順暢,要不是因為眼光高找不到合適的物件,就是別人看不起他們,容易有二婚或者是晚婚。

感情線太短

感情線太短,或者只有一點點看得出來的,一般都表示此人自私自利,凡事都只是考慮自身的利益,全然不顧別人的感受,也不太會為別人著想,不管是事業還是感情都處理的不是很好。尤其是在感情方面更是這樣,處處都能彰顯出他們的自私和小氣,不能給予對方足夠的溫暖和空間。如果跟這種手相的人結婚,就要做好被虐的準備。因為在他們的眼里和心里,自己的事情永遠才是最重要的,因此他們大多數都可能是二婚或者晚婚。

感情線不清晰

感情線不夠明朗,指的就是感情線有些模糊,看不太清楚,若隱若現或者斷斷續續的樣子。一般有此手相紋的人性格內斂,不善言辭,而且富有心機,偏于幻想,對現實生活中的問題也不正面面對,總是選擇盡量逃避。這種手相的人即便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一般也不敢主動上前去追求和表白,從而錯失許多好的機會,久而久之自然也就剩下來了。如果是已經結了婚的,也會因為自己膽小怕事而讓對方看不起,招到嫌棄。

婚姻線尾部有分叉

婚姻線在水星丘側也就是小手指根部,靠近手掌邊,感情線的上方。婚姻線又叫作是愛情線、結合線,是觀察婚后感情的明顯標志,可以通過這條線看你結婚以后過得是否幸福。如果婚姻線的尾部出現了分叉,一般都表示配偶有突然離去的可能性,或者是離異分居等等,自己目前是過著單身生活。有這種手相的人大多數在感情方面都不太順利,要不是遇不到對的人,就是彼此互不珍惜。還有一種就是婚姻線尾部慢慢往下垂的,看起來有點彎彎的,也表示此人感情運勢不佳,常常跟愛人發生爭執,或者有離婚的可能。這種手相的人不太會經營自己的婚姻,而且感情運勢也不太好,很難擁有幸福的婚姻生活。

多條婚姻線

如果婚姻線有好幾條的,一般也就表示此人在婚姻方面會遇到很多的麻煩,有第三者插足或者遭遇背叛,也或許是在結婚以前就跟很多人發生過兩性關系,把感情和婚姻都看的很隨意。通常婚姻線越多,也就表示此人在感情方面很混亂,風流濫情,不負責任,很難對一個人專情,婚姻生活自然也很難走到頭,所以就會是二婚或者晚婚。

川字掌

所謂的川字掌,指的是手掌中的三大主線形成了一個大大的川字。通常有這種手相的人比較理性,做任何事情都是經過深思熟慮以后,才決定去做的。可能在事業方面很實用,能夠憑借自己的實力去做成一番大的事業,可在感情和婚姻方面,就顯得有些木訥,不夠浪漫了。甚至感覺他們不太會經營自己的婚姻,對另一半不夠上心,也許是因為把更多的心思都花在了事業方面,從而冷落了愛人。有川字掌的人在感情生活中不夠積極和主動,總是想等對方先開口,自己才慢慢的跟上腳步,這樣的話難免會錯失很多好的機會,同時也錯失了那個對的人,所以他們也是有二婚或者晚婚的可能。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