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三月(4月5日-5月5日)紫微斗數運程提醒

    字型: 

現在正處農曆三月,為了幫助大家更好地規劃工作和生活,我們從紫微斗數方面分析本月的運勢利弊,希望小伙伴們都能開心把握到好運氣。農曆三月期間,貪狼星化祿、太陰星化權、右弼星化科,天機星化忌。

單身人士宜進取

貪狼星在紫微斗數中代表了欲望和桃花,當它化祿時,人對物質欲望、感情姻緣的需求就比較強烈一些,也更重視一些,渴望得到更多物質和情感上的滿足,人脈圈子容易開啟,桃花運勢也會增強。所以,單身人士此月很容易接觸和結識新的異性朋友,有心儀物件的人多努力,把握表白示好的機會,方能博取對方芳心哦!

貪狼星的象義也跟才華、偏財、修行有關,因此,農曆三月容易應象發生以下的好事:

  1. 文藝文教的從業者本月財運總體較旺,要把握住機會多展示才華技藝,靠本事能力進一步提升財運。
  2. 提高參加社交活動及應酬的頻率,試著多認識一些帶圈子或資源的朋友,擴大人脈圈子。
  3. 貪狼星化祿時,對人的欲望會產生許多動力,做事情比過去會更有干勁,節奏快效率高,蓄勢待發,大有可為。因此,要抓住本月出現好的機會,積極去做內心早已想改變的事情,專注發揮自己的優勢,便容易成功出彩。
  4. 在合法合理范圍內,抓住時機大膽投資,易獲得理想的財富回報。

貪狼星化祿時,地產、娛樂業、文化、金融、教育、旅游、美容美發、服裝服飾、策劃、設計等行業將會迎來發展的好時機。

女性消費力增長

太陰星代表女人、美麗、干凈整潔、家庭、財富等,化權后,女性的消費能力會明顯提升,因此,從事女性相關行業,如服裝服飾、美容美發、化妝品、包包等行業會迎來大幅度增長。太陰為財星,很適宜為他人監管錢財或者是運用財富。當化權后,亦有機會能掌握財權和運用財富,財運也會越來越好,因此,本月從事財務監管或金融機構工作的人士較能發揮出事業所長。

宜比賽考試

右弼星代表輔助、輔佐、幫助、多的意思,化科時,對于求職人士而言,容易為有身份地位的人工作,又因自身辦事能力強,也容易獲得貴人賞識和幫助,從而圓滿順利地完成事情。此月期間,化科星也利于名氣的提升,因而利于參加比賽、各類考試等,從中取得好名次,當然,前提是自己要多勤學多練,付出努力,才能離成功更近。

外出看管好財物

最后談談天機星化忌,天機為變動之星、善星、智多星,化忌的農曆三月期間,家里、辦公室、施工作業的場所容易出現電器、機器、裝置方面的故障,要注意及時檢修。另外,遠端出行,容易碰到阻礙,外出要注意看管好隨身物品,比如手機、鑰匙、錢包等,以免丟失財物。器械類、手機、鐘表、快遞、鞋業、道路、橋梁等行業發展暫時易有阻滯。

開運貼士

  • 吉利顏色:深藍色、淺藍色、紫色、粉紅色(可作為首飾顏色、床單顏色、窗簾顏色等)。
  • 吉利方位:為南方、西南方(可選擇較長停留的客廳、臥室等位置)。
  • 坐向宜忌:適宜坐西南朝東北,忌坐西朝東,宜用深藍色、淺咖色、粉紅色的靠背化解(日常工作、學習的輔助方向)。
  • 游玩地點:散步逛街、戶外景區、博物館、藝術館等(可作為朋友或戀人交往的有利場地)。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