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未來一月能否找到好工作

    22.7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正在求職中的朋友,想知道你在未來的一個月中,能否找到適合的工作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請憑直覺在下面5張牌中,選取你最有感覺的一張……

 

A、寶劍九

“自我懷疑,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你的內心現在有一點慌亂,你其實也不太曉得自己倒底要做什么才是對的。想找工作,卻對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其實當你去面試時,面試你的主考官,也會發現你的自我懷疑哦,假如你不先相信自己,別人也不會相信你。你應該一邊找工作,一邊想辦法強化你自己的專業及語言能力,假如你的工作需要證照,你也應該潛心K書去把它考出來,這樣你才會從內在不停的開始相信自己。

B、命運之輪

“需要時間,再等待一下”

這個月,你是找不到工作的啦!然而樂觀的你,其實并沒有太擔心。雖然工作機會還沒浮現,然而假如你真心想要開始工作了,還是要開始物色,丟履歷了哦。由于種子埋下去,也要一段時間才會發芽嘛!所以現在開始找,下個月就會有機會啰。不過你玩心還很重吶,想要出國去玩或去旅行,建議你有預算的話就可以出國,不然國內走走玩玩也很好。你是個幸運兒,不用擔心的啦!

C、星幣6

“一個月內找到工作的機會很大”

哦~~你真是個始命必達的人!行動力很強,目標很明確,企圖心很強。像你這樣的性格,你的成功的機率就比別人高。面試時,當然要盡可能地的展現你積極務實的個性啰,這個月,你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的機會很高。只要你以為這個工作有遠景,待遇也不錯,都可以去試試看哦,你比別人努力,比別人想成功,當然老天爺也會應允你想要的幸福與富足。

D、星幣皇后

“稍安勿躁”

好的工作大概都要面試兩三關,每一關都要等大概一周,所以一個工作從投履歷到面試到通知上班,大概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所以假如你正應征的工作是很好的機會,你就要有點耐性,一個月內會有一些面試的機會,但大概還不會有一個明確的結果。所以可以趁這個時間,多投些履歷,多面試一些工作,會增加你錄取的機會啰。

E、力量

“還弄不清楚自己要什么”

你其實還搞不太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心里面有好幾個想法,又想做這個,又想做那個,所以,暫時都還沒有一個清楚的決定,到底要朝那個方向發展。這時候不急著找工作,當然你也會想要找個工作有穩定的收入,但不妨給自己一個禮拜的時間好好的想想,到底什么是你真正有興趣的,然后再集中火力去找工作,你才會適才適性,工作的開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