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生肖事業運勢

    字型: 

生肖

按部就班的工作,保持原有的事業發展,或許是今年最完美的抉擇。不但能躺著享受過去努力的果實,而且生活平順和諧,這也正應了本年多得幫扶的運勢。但是事業上的機會不是每年都有,在福星到來之時,機會來臨的一年,還需跨出這種安逸的狀態,勇于挑戰一些有技術含量,含金量較高的事業。但是人貴在自知,機會永遠留給做事有準備的人,想要跳槽、創業、擴大生產等,還需提前考察,選擇自己熟悉的專業為佳。雖有福星貴人相助,但是還需自身剛強過硬。流年開運福寶“福星節節高”可促使財旺、事業順、如意吉祥、福星高照,福如東海的節節高升之運。

生肖牛

事業上順風順水,是大展拳腳的一年,工作事業上多現良機,謀事中又有小吉星幫助,遇事多成的好兆頭。只要好好把握今年的好運勢,工作事業上踏實進取,自然有加薪升職的機會。而自我經營、謀事創業者,今年也是機遇之年,只要在熟悉的專業或行業上穩步規劃,步步為營的擴充套件自己的事業,自然能借助好運及小吉星,讓自己在事業發展及創業上心想事成、順順當當。開運福寶綠幽靈“如意豆”,針對生肖牛的小吉運設計,有“牛得豆而壯”的旺運效果,可增強財富運,有三才合一之效。

生肖虎

生肖虎為破太歲的流年運勢,注定在事業上又是忙碌的一年,整個事業運勢必需堅持與努力,否則會走下坡路。上班的朋友們也要注意團結,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切忌狂妄自大,要時刻防范小人,避免有人給穿小鞋。工作中要繃緊神經,時刻提高注意,避免出錯。自我經營者,在面對合作伙伴及事業發展上要做到穩扎穩打,規避風險,步步為營,切忌冒進與盲目跟風。龍虎山道教靈符“平安符”,針對生肖虎“破太歲”運勢設計,化解命盤中的“官符”兇星,可解災救危,遇難呈祥,是生肖虎平安吉祥的護身符。

生肖兔

整個事業運勢穩步上升,可謂是前途一片光明,只要在本年有所規劃和進取,有一定的目標和明確的方向,什么問題都阻擋不了前進的步伐。即便是踏踏實實的上班族,只要在本年事業工作上稍加努力,也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加薪與事業提升的機會。這也讓那些想大展拳腳、努力拼搏之士看到了光明,無疑是最好的進取之年和自我突破之年。佩戴綠幽靈“福星節節高”不僅能提升生肖兔的財富磁場聚集,開通吉運、達成愿望、助力財運,還能消除負能量。是生肖兔開運旺財的最佳福寶。

生肖龍

生肖龍事業運勢雖然漸有好轉,流年太歲中也有“祿神”助運,但是論整個事業基礎還是不容樂觀。畢竟是剛剛度過犯太歲動蕩之年,即便運勢有所好轉,也需要一定的緩沖時間。流年命盤中的事業運勢也有“比劫”星近身,而此星為比較、競爭,有強肉弱食的優勝劣汰之意。劫主打劫、消耗,小人是非之嫌,所以事業工作方面也避免不了競爭與小人之事。因此還望生肖龍的朋友在這種運勢好轉的流年狀態下,一定要抓住時機,帶眼識人、明辨是非,穩步進取和發展,才能在事業工作上做出成績而有所突破。開運福寶綠幽靈“福葫蘆”有招財護祿、保健康、增加財富運的作用,是改變生肖龍運勢、提升財富運與平安運的吉祥福寶。

生肖蛇

生肖蛇總運不濟,動蕩不穩,事業運勢上有所堪憂。生肖蛇今年的事業上是多生變數的一年,工作事業上往往計劃好的事情,卻在實施中多生變故,而且容易招惹是非災禍。所以在工作中更要處處小心,做事情要提前規劃出風險,步步為營,避免疏忽,以免導致一錯再錯,步入困境。而經商之人,在事業中盡量避免合作,團隊合作反而會攪的你倍感焦慮,不合節拍,相互在理念上分歧較大,不但事業做不大,反而是矛盾重重。因此單打獨斗,調整好心態,反而能突破重圍,度過難關。龍虎山道教靈符百解消災符,可化解生肖蛇命盤中的兩大兇星“病符和災星”,可解災救危,遇難呈祥,化小人是非之效。

生肖馬

2019年生肖馬的命宮中出現了一個小“喜”星,這對于事業運勢而言雖然沒有多大的幫助,但是也會有一些小小的機遇出現。不過畢竟受到亥水太歲的克制,這種小機遇也會曇花一現,不要抱太大的希望。而工作事業上措手不及的突發事件還是會打亂原有的規劃,因此沉著穩定,處事不驚不亂,才是掌握事業運勢的法寶。所以工作中要步步為營,守成為上,跳槽轉職并非明智之舉,還需三思而行,而懈怠和懶散注定會讓工作出錯,難有進展。開運福寶綠幽靈“福知了”,能助力“喜”星,平和生肖馬躁動的心態,提升生肖馬的預知性,促進“馬鳴長空,飛黃騰達”吉祥運。

生肖羊

整個事業運勢表現出不錯的勢態,工作事業上多有好事找上門,只要能抓住這種機會,自然在事業工作上有所成績。而且比肩星的幫扶助資訊也會形成事業工作上多能得到朋友相助之象,從而得到一些求謀上的發展,開拓新的思路,促進事業的上升。但是流年命盤中也有一些“小耗”星搗亂,所以生意買賣之人在投資理財上,還需多加謹慎小心為佳。開運福寶綠幽靈“玉蘭扣”,有鎖住愛情與財富的功效,有助于生肖羊在好運連連,福星高照之年財富聚集,鎖住福氣,化解運勢中阻擋財富的“小耗”星。

生肖猴

思路清晰,做事穩重,對事物保持鎮定、理性的判斷能力,是生肖猴工作事業上擺脫厄運的重中之重。事業中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擾,更不要輕信他人的誘導,凡事要有自己明確的判識能力,切忌盲目隨從。而工作中要遠離是非,預防禍從口出,總之工作事業中要時刻保持責任心,將分內之事完成做好,少參與他人的是是非非,是躲避流年不利的最佳秘籍。龍虎山道教靈符“貴人符”,針對生肖猴己亥年害太歲、犯小人運勢應運設計,針對性化解“喪門、孤辰”兩大兇星,可解除六害之運,增強生肖猴的貴人運,震懾小人星。

生肖雞

生肖雞在事業運勢上,往往是進取心不足,比較安詳自得,這和命盤中出現的兩大兇星“梟神和泄煞”有關,不過畢竟是生肖雞的轉運之年,又有“貴人”星相助,整個事業運勢上還是多有機會之年。只要事業上克服這種安逸的內心,工作上把握機會,努力爭取,定然在整個事業運勢中大有改觀和意想不到的收益。開運福寶綠幽靈“如意豆”針對生肖雞的轉運期設計,不僅可以阻斷厄運、引導運勢向吉、預防好事被奪、消耗自身,而且有增強正能量磁場和提升吉運之效。

生肖狗

事業中發揮才能、施展才華的機會很多,只要足夠努力,勇敢嘗試,必然會在事業上有新的升華。工作中同樣如此,努力學習新的知識,學會嘗試新的觀念,勇于挑戰新的機遇,敢于承擔新的任務,升職加薪之事不會太遠。所以強大自己,才能創造更多的未來,何況命盤中還有“小吉”星護佑,即便有所困難,也能遇難呈祥。開運福寶綠幽靈“玉蘭扣”為生肖狗轉運期應運而生,能起到錦上添花、凈化戊戌年(本命年)不利磁場。是鎖住財富,提升好運,解除瓶頸期的福瑞之寶。

生肖豬

遇弱當強,遇難則上。雖然流年運勢對生肖豬的事業不利,但是事業上的競爭對手不會讓你原地踏步,唯有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業務能力,不斷的學習知識,才能在強大的競爭對手面前保持不敗之地。2019年對生肖豬來說,工作與事業上的阻礙是不少,但只有在逆境中才能強大自我,有所出路與發展,事業上只要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狀態,樂觀開朗的心態,自然能克服困難,走出困境。隨身佩戴龍虎山道教靈符“化太歲符”可解憂避禍,抵御自刑,增強運勢。

文:易鑫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