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博士:5月份,財運上漲和下跌的生肖都有誰?

    3665閱    字型: 

流月不一樣,當然12屬相財運也是不一樣的,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公曆5月,哪幾個屬相財運上能上漲?哪幾個屬相財運跌落呢?根據祖國命理學和位理學的統計,鄭博士得出如下結論,供朋友們參考。注意:本文說的是本月屬相的財運漲幅和跌幅的前幾名,并不是說明該月財運最高和最低的屬相。

一、財運上漲的幾個屬相

1、牛

貴人助力、事半功倍,本月財運一沖而上,就看你有沒有運氣將好運一網打盡。屬牛的朋友不論男女都能在本月收獲多多,而且過去遺留的一些問題也能在本月獲得比較圓滿的解決。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要淡定低調,不要合伙做生意,以防萬一。另外要注意睡眠和泌尿系統的保養。

2、兔

本月事業財運好運紫氣東來,不過鄭博士提醒要淡定,因為高處不勝寒。如果你犯小人,可能好運你難以抓住,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鄭博士提醒你也要謹慎防止四肢關節和腸胃問題。

3、狗

財運本月比較理想,與自己的期望值相當。鄭博士提醒你可以規劃給自己犒勞一下,女性可以買衣服、化妝品之類;男性當然也可以給自己買喜歡的東東。另外鄭博士提醒你千萬不能一時沖動去做你從沒接觸過的事情。記住:謹慎不為過。

4、龍

屬龍的朋友本月財運也是攀升,不過鄭博士提醒你,不要嘗試合伙投資、或者從事偏財諸如股票、基金等活動,否則很可能導致破財漏財,因此要謹慎。淡定對待一切,鄭博士提醒這個時候要特別注意漏財,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開支發生。

二、財運會跌的幾個屬相

1、豬

許是流月的問題,屬豬在豬年不僅僅是本命年犯太歲,而且還刑太歲,這就意味著你特別容易遭遇小人搗鬼、嚴重的還會打官司,因此鄭博士建議你要做好調理化解工作。

2、蛇

與屬豬類似,屬蛇的朋友在5月財運也倒退,因為遭遇小人搗鬼、有人老是跟你過不去,你說你日子能過的舒坦嗎。記住鄭博士的話:另外千萬不要盲目進入自己不熟悉的行業,否則必然兇多吉少,到頭來哭都來不及了。

3、羊

盡管你既不沖太歲、也不犯太歲。怎么到了5月份整體財運指數下跌了呢。因此鄭博士提醒你要注意守住自己的錢庫——千萬不要盲目投資、或者合伙投資,搞不好不僅僅竹籃打水一場空。

4、馬

屬馬在豬年是害太歲,因此要特別注意防止小人的陷害——不僅僅破財,而且還會吃官司。毫無疑問,在豬年,屬馬朋友的頭等大事就是打小人,如果在驚蟄日你錯過了打小人的好機會,那么,鄭博士提醒你還要伺機抓緊打小人。

文:鄭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