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不同的頭發,四種不同的命,你是哪一種?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人的頭發就如同樹木的樹葉一樣,草木秀,本體固。而在黃帝內經中有“發為人血氣之余”的說法。頭發也是一個人身體狀況的外在表現,不僅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健康狀況,而且根據粗細,多少,軟硬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運勢!下面炎黃面相就帶領大家一起來看看如何從頭發看一生運勢走向。

1.頭發柔軟:發財機會多

頭發柔軟,垂順,這樣的人比較受人歡迎,性格上多隨和,面相和善,容易和人相處,因此人緣非常好,與周圍人的關系也比較和睦,從而可以帶旺事業運和伴侶的整體運勢。如果頭發比較硬,這樣的人性格是比較固執和倔強的,不輕易聽人勸告,一意孤行,決定的事情很難改變,少有貴人相助,也不是太受人們歡迎,發財機會比較少。

2.頭發硬而粗:事業運不佳

頭發軟而且頭發比較黑亮的人工作中會吸取經驗教訓,并且聽從別人的建議,深得領導賞識,容易升職加薪。頭發硬而且粗,頭發濃密,甚至頭發直立起來,這樣的男人做事沖動,而且喜歡陽奉陰違,不按照領導要求辦事,事業運相對比較差。

3.頭發多而軟:有福運

頭發多且柔軟的人比較有福氣,這種人一般性格極好,家庭關系和睦,喜歡當和事佬,不愛惹是非。而頭發很硬的男人一般做事比較沖動,得失心非常重,并且性格剛直,做事容易一根筋,容易為了達到一些目的而鋌而走險,甚至是不擇手段,做事缺乏原則和底線,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損害他人的利益。盡管短期內可能會有較好的財運,但是無法維持,而且容易被騙取錢財,因小失大,所以在投資方面一定要小心謹慎。

4.頭發濃黑:能成事業

頭發稀疏色淡的人,一般做事缺乏主見,性格軟弱,意志力不強,缺乏進取之心,行動力比較差,做事缺乏堅持,但是性格又比較執拗,做的決定一般不會輕易改變。雖然有野心,但是能力不強,容易昏昏沉沉度度過一生,難達愿望。但頭發濃密而且很黑的人,做事情有條理,很有智慧,懂得發揮自己的長處,有理想,有抱負,是典型的事業型人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