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滿節氣后,生活雖然忙碌,但收獲多多的生肖

    字型: 

小滿是夏季的第二個節氣,此時夏熟作物的籽粒開始灌漿飽滿,但還未真正的成熟。二十四節氣中,很多節氣都是相對的。就比如說小暑對大暑、小雪對大雪、小寒對大寒,但是小滿之后卻是芒種,并沒有大滿,因為對于我們中國人來講,大滿是犯忌諱的說法。總是認為事情太滿就很容易走向反面,花未全開,月未全圓,可能這才是人生最好的狀態。那么小滿節氣過后,有哪些生肖的人會變得更加忙碌,收入也更加多呢?

生肖馬

生肖馬為午火,在2019己亥豬年里面,流年太歲為亥水,單是從命理上來講,亥水克午火為官星及財星。這也就說明屬馬的人今年是走官星之運和財星之運的,無論是做生意的還是當官的,都有較好的成就,比前面幾年都有所提升。在小滿之后,生肖馬會因為吉星“天德”和“文昌”的降臨,而獲得好的財運和賺錢的機遇。可能在這一段時間,他們會變得更加忙碌,工作或者事業方面的事宜也明顯的多了起來,事事都要他們自己親力親為,方才做到最好。不過好在勞有所獲,雖然日子沒有先前那般輕松自在,但是收入也會是先前的好幾倍。

生肖龍

屬龍的人在2019年,有吉星“月德”入命,使得他們這一年人緣極好,貴人也很多,能夠得到貴人的支援和幫助,無論是哪一方面,都進展的很是順利。在小滿過后,生肖龍也會因為吉星“扳鞍”的到來,而變得更加的忙碌起來。尤其是自己創業的人,可能一下子會多接了很多的訂單,人手明顯不夠,自己也會加入其中,一邊要管理,一邊還要實質性的操作,顯然是很累人的。不過屬龍的人天生就很要強,即使有再多的困難,也會想辦法去克服,所以到手的收益也是相當可觀的。

生肖狗

屬狗的人一生運氣較好,總會有一些偏財運,比如容易中獎,或者是行大運的事情發生。他們在2019年里有吉星“天喜”入命,為其帶來好的貴人運勢,使得周圍貴人很多。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能夠挺身而出,為其排憂解難,脫離困境。小滿氣節過后,生肖狗也會變得格外忙碌,不管是事業還是工作,一切都有了新的轉機,應酬也比先前多了很多,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勞有所獲,收入也在不斷上升。再加上他們這段時間的偏財運也不錯,可以試著再去做些投資,相信會有很好的回報。

生肖牛

如果單是從從五行上來講,生肖牛五行為土,而豬的五行卻為水,雙方互為水土相沖的形勢,表示2019年會產生“劫財”的現象,使生肖牛財運受損。不過還好,他們今年有“天德”、“福星”兩顆非常幸運的吉星前來助陣,不但能夠為他們逢兇化吉,而且還有助于事業的開展。小滿節氣過后,生肖牛也會因為吉星“天德”和“福星”的到來,而獲得更多的好的賺錢機遇。當然他們也會漸漸的忙碌起來,在工作上會花費更多的心思和時間。其實屬牛人天生就具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對他們而言,只要有回報,苦點也是值得的。

生肖雞

2019年,生肖雞有三合貴人入命,為其帶來好的運氣,使得他們事業順遂,生活平安幸福。屬雞的人十分精明,內心也無比強大,做起事情來雷厲風行,效率很高。小滿節氣過后,生肖雞可能也會因為工作方面的事情,變得更加的忙碌,似乎總有很多的事情是忙不完的。如果是在職的屬雞人,還可能會在這段時間加班到很晚,但是好在付出都有回報,收益還是蠻多的,這對于辛苦勞累的他們來說,無疑也是最好的安慰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