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著這些地方住,風水一定差不了

    4351閱    字型: 

影響風水最主要的因素便是周邊環境,所以我們購買房子、選擇創業位址時,一定不能局限在房子本身,還要多考慮周邊環境的因素。簡單來說,如果靠近下面這些地方,風水一定是不錯的。

銀行旁

有人說,富豪發達的共同密碼是住宅和辦公地點的西北方是銀行。西北方是八卦中的乾卦所在地,代表了家人的工作和事業,這里的風水給力、能夠匯聚財富,家中自然富貴。據說香港李嘉誠先生的“長江大樓”西北方便是中國、匯豐以及渣打三大銀行的大樓。因此,鄰近銀行尤其西北方是銀行的地方,風水必旺。

市中心

過去城市的選址都嚴格遵循風水原理,所以一座城市的老城區、市中心繁華路段往往是風水最佳的地方,居住在這些地方事業才能成功,家運才能發達。一座城市中的富裕之家,往往都居住在這些地段。所以風水上不建議住的離市區太遠,如果每天坐車回家超過半小時,就不是好風水。

毫宅旁

很多時候,富裕人家多的地方,就是風水旺的處所。因為事實勝于雄辯,正是由于風水的興旺,才吸引了財富的匯聚和富裕人家來居住。所以居住在毫宅的旁邊,不但能夠沾到富貴之氣,同樣可以享受好的風水。

公園旁

在擁擠的城市中,如果附近有大面積的公園或大片綠地,它們不僅會給家人的生活帶來生機,還可以調節鋼筋混凝土所造成的磁場紊亂,營造更多的健康。由于開闊的視野、繁茂的花木都代表了旺盛的財運,所以居住在公園旁,或在公園旁創業,不用愁財運不旺。

河湖旁

水是風水學中非常重要的元素,住宅或辦公地點的周邊最好有天然的河湖,如果其中的水還是流動的則更佳。因為“水管財運”,有水景的住宅財運更旺,流動的水意味著財富源源不斷。除此以外,緊鄰小區內的人造池塘、噴泉等水景也是有助于財運的。

高校旁

大學、高等院校等學府內一般綠草花茵,文化氣息濃厚,大學生們也都洋溢著青春的活力。尤其是一些重點、知名高校,里面人才輩出,屬于風水氣場非常優良的地方。鄰其而居,也是非常不錯的。

源自:索南易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