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夏季,這些人容易有置業的機會

    4250閱    字型: 

這里所說的置業,比如買房、買車等等。一般來說,當一個人的運勢好起來的時候,或財運好的時候,自然就會添置物業或實業的。那么,在2019年夏季里面,哪些人會有置業的機會呢?

一、生肖屬馬的人,在今年夏季最容易有置業的資訊

生肖屬馬的人,在今年2019年的運勢本來就不差的,屬于好運氣、或容易有好事的其中一個生肖。而在這個夏季里面,更加有明顯的置業資訊,為什么呢?從太歲的年柱組合來看,今年是己亥年,而太歲歲干己土的祿神就是午,這個午實質就是馬,所以,這個生肖馬今年是祿神到的,祿神一般代表財富、財運,再加上在這個夏季里面的時候,剛好也是午這個火最旺的時候,因此,更加會大大增加或加強了這一種置業的運勢,所以,是很有機會置業的。

二、生肖屬狗的人,在這個夏季里面同樣有置業的現象

生肖屬狗的人,在去年屬于犯太歲,而在今年里面亥年里面不屬于犯太歲,所以,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都開始會有一些變化或好的變動了的。而關鍵是在今年里面,有代表喜事、好事的一顆吉星到戌宮,即到屬狗的宮位里面,那便是天喜星,所以,代表生肖屬狗的人在今年里面會有一些變化、突破、好事、喜事等等,當然,包括這個置業等等。而在夏季里面,因為午火旺的同時與狗這個也是三合的,所以,午旺即是戌旺,再加上夏季火旺生戌土,這個戌宮生肖狗的作用力也隨之加強,因此,在這個夏季里面也是有置業的現象。

三、生肖屬鼠的人,在夏季里面也一樣會有置業的機會

生肖屬鼠的人,在今年里面不論事大小,都會有一些好事或喜事的,原因在于最吉的太陽吉星到了這個屬鼠的宮位里面,再加上自身或三合的宮位里面有貴人星一起到,這個作用就更加的明顯,因此,本身在今年里面這個運勢就比較的強勁。而在夏季里面,五行屬火,水以克火為財的,再加上對面的宮位午宮有祿神星拱照,也是吉星高照,所以,在夏季里面一樣有明顯的置業機會的,這個也是可以多留意。

而從出生年月日時的組合來看,比如運勢的組合是財星破印,或印星被財合等等,也同樣是可以視為置業的資訊,值得留意把握。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