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從出生季節看你的愛情走向如何

    字型: 

愛情千姿百態,如同變換的四季。有人說,我出生在如雨的春天,春天賦予我在愛情方面上的溫婉細膩。而你的出生年月真的潛在的影響了你的愛情嗎?

出生在春天

春回大地,一切欣欣向榮,映入你人生第一眼的便是這富有生機的春季,你的個性明麗、活潑、樂觀、開朗。對于愛情,你如同一個執著的耕耘者,無論你的愛情符合古往今來男女婚戀觀念,還是受世人爭議的姐弟戀、同性戀、忘年戀,你都會用細心和愛去澆灌你們的愛情,對你的那個他(她),你有著一顆如雨般細膩而敏感的心,較容易被小事、誤會所煩心。所以建議春季出生的你,莫想莫愁!

出生在夏天

烈日代替了纏綿的雨季,同樣的,若是你在這個季節出生,性格也是活潑大方,有著艷麗的外表,但取代了你執著細膩的性格特點的是火爆,缺少耐心,有著自己獨特想法思維。對待愛情,你容易忽視對方的感受,戀愛比較隨心,因此兩個人相處,需要對方能足夠的包容。

出生在秋天

萬籟寂寂,落葉歸根,這樣一個容易讓人傷感、懷舊的季節。在這個時令出生,潛在的決定了你非常重視愛情,懂得如何珍惜對方,明事曉禮,在你們的愛情道路上,你總是順從對方,忍讓對方,包容對方,在他(她)最需要你的幫助的時候,你總能出現在身邊,成為他(她)不可或缺的依靠、心靈的安慰。

出生在冬天

嚴冬之季出生的你,有著低調的為人,從來不刻意地在對方面前顯擺自己,讓人總是不能輕易地看透你,無華的外表下埋藏著你堅韌不拔,遇事不驕不躁的個性。而面對愛情,你積極熱情度不高,但是耐心的你會一直等待那個能發現你無華低調表象下內涵豐富的人。倘若你有幸等到了那個他(她),你們之于愛情,會像品茗清茶一般,歷久而知新,知新而不衰。

源自:易經風水智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