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告訴你這些災禍的預兆,必須提防!

    字型: 

我們常常會聽到說“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但是,現在天氣的變化已經是變得可以預測的了,雖然說人的禍福還是很玄乎,很神秘,可也不是沒有痕跡的。在相學中,相不僅能夠看出一個人好的運勢,在壞的運勢來臨之前也是會有一些征兆的,看手相就是一種比較直觀的。

命運線出現矩形

命運線上出現與其相連的矩形時,表明從大災禍中獲救,比如遭遇交通事故等致命打擊能保住性命。此外,災禍的內容隨矩形出現的位置的差異而不同,矩形從火星原上的生命線一側而出,意味著即使在家庭內部發生使本人遭受不幸的事情,事態也不會發展到最險惡的地步。

 

命運線出現星形

命運線上出現星型和障礙線,如果手相上出現這樣的情況的時候,暗示出來的是在事業上有可能面臨失敗的磨難,生活上會遇到的是摧毀一般的破壞,和愛人之間的感情也會受到非常大的影響,整個人生有可能陷入低谷期,承受重大的打擊。

中指的第一指節和第二指節之間出現星形的時候,也是遭遇重大打擊的征兆,在事業上很有可能沒落,財運也不佳,生活遭遇破壞,還很有可能婚變,或者是會與愛人分離,遭受意外等等這些比較大的打擊。因此,如果手上出現這樣的星形是要多注意自己的變化,根據流年變化也是可以預測到發生變故的時期的。

 

智慧線出現斑點

智慧線上出現斑點,這些斑點的顏色不同代表的含義也是不一樣的。紅色的斑點暗示的是會遇到糾紛爭執,有可能因為這些會受傷,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一定要保持住冷靜,不要沖動。黑色的斑點暗示的是會染上比較嚴重的疾病,特別是腦科或是神經這方面的,如果,出現了黑色的斑點,一定要注意,身體不適一定及時就醫。

 

手掌下部出現三角形

如果在手掌下部出現與命運線相接的三角形,也是非常需要注意的,出現這樣的情況表示的是在近期中有可能會遭遇到交通事故,或者是在旅途中遭遇突發災難。因此,乘坐交通工具的時候要注意安全;近期外出也不要走太遠,出遠差就更加需要小心行事了。

火星平原現黑色

食指和中指之間下方的位置和木星丘以及火星平原這兩個部位,如果顏色忽然由淡變黑,并且超過5天還沒有發生改變的就需要注意了。并且,如果在這期間,肚子或是胃部有不適,就需要注意很有可能是胃部出現疾病,應該立刻到醫院仔細詢問專業醫生并且做一下檢查。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